家常炒藕片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蔬菜炒肉片,是我很喜欢做的菜,曾经我家还是二人世界的时候,我很多时候都是一餐就炒一道菜,有时候就加一道汤,各种不同的蔬菜换着来炒猪肉、牛肉、鸡肉,省时省事省煤气,呵呵,菜肉炒作一碟,我吃菜来他吃肉,有人谓之:大杂烩。

  直到现在,我还是经常这样做,而且是用几种不同的蔬菜来混搭着炒,不但颜色多样从视觉上更吸引人,同时也让家人可以轻松地摄取多种营养。

  家常炒藕片

  材料:莲藕两节,黑木耳3朵,胡萝卜半个,青椒1个,瘦肉100克

  家常炒藕片做法

  1、莲藕削皮、切片;黑木耳用水泡发后加入1小勺生粉抓洗后用水冲洗干净,撕成小朵;胡萝卜削皮后切花;青椒去籽切块;瘦肉切条后用油、生粉抓匀,腌10分钟;

标签: 家常炒藕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