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热狗包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面包,久违的面包,其实很喜欢吃面包的,跟蛋糕比起来,面包的糖份和油份都少很多。但是,做面包太费时间了,对于我这个天天上班的人来说,做一次面包真的不容易。

  虽然,可以用冷藏发酵的方法,分开两天时间来做,但我还是不太愿意,哈哈,懒呀!

  做这个面包,一盘只有5个,我家的大胃王LG居然一个人一口气吃了4个,剩下一个留给了儿子,我呀,只在他吃的那4个中咬了一口。所以说,这款面包还是很美味的。

  这个是春节放假时候做的了,一直懒得整理图片。现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又想吃了,看来,要找个时间再做做。

  做法来自“君之”,谢谢!

  香肠热狗包

  材料:高筋粉140克,水80克,细砂糖20克,黄油15克,鸡蛋液10克,盐1/4小勺,干酵母1小勺,奶粉1小勺,*腿肠5根

  表面装饰:全蛋液适量、黑芝麻适量

  香肠热狗包做法

  1:后油法把材料混合,揉成可以拉出薄膜的面团;

标签: 香肠热狗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