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炸藕夹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明明知道炸的东西很上*,虽然明明知道炸的东西不健康,不过,有时候还是挡不住炸的东西的美味,偶尔为之吃一次吧,就当是解馋呀,我一直都不主张过分的怕这个没营养怕那个对身体无益,我感觉哦,有些时候不要过分紧张,主要不过量就好。

  在一本书上看到的,用自发粉来做炸食物的面糊,炸出来的东西会更酥脆,刚好家里有一包买了有些日子都没用的自发粉,就用来做了,好像是比用面粉做的要好些。

  但是,不管用哪种粉,面糊一定不能稀了,过稀的面糊挂不上浆的哦。加水要慢慢的加,边加水边搅拌,面糊要稠点的哈。

  因为有些人喜欢匿名说些带人身攻击的话语,所以,现在的博文全都设置为不允许匿名评论了,对于没有注册的来访朋友就不好意思,不能评论了哦。你可以指出我哪里做得不好,更欢迎你提出好的建议,那样,我会很感激你!但,希望你不要说些人身攻击的话语,毕竟,博客只是记录我的生活,我说的好吃只代表我家人的口味,做法或食材不合你意,那么请你宽容点看待。

 

标签: 香脆炸藕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