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春花肉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菜名:酥炸春花肉

  所属菜系:鲁菜菜谱

  特点:外酥香,里鲜嫩,口感清爽带微辣,营养价值较高,常用于宴席菜肴。

  酥炸春花肉原料:猪里脊肉500克。荠菜50克、冬笋15克、冬菇10克、木耳10克、鸡蛋5个。葱10克。姜10克、酱油15克、猪油50克、椒盐5克、精盐5克、味精3克。

  酥炸春花肉的做法:

  将里脊丝切成长5厘米,厚0.3厘米待用,鸡蛋磕入碗内、加精盐湿淀粉,清汤搅匀,用锅制成3张蛋皮,每张蛋皮切成相等的七块,再用面粉、老酵面加水搅匀,然后加入熟猪油食用碱调成发酵糊。炒锅内加熟猪油,上中*烧至五成热(110℃)时,放入葱、姜丝、肉丝、冬笋丝、荠菜、冬菇丝、木耳丝、酱油略炒,随后加入清汤、精盐、味精烧开,用湿淀粉勾芡,加芝麻油盛出为馅。将炒好的熟馅分放在21张蛋皮上,逐个卷成食指粗的卷,用面糊粘住口。炒锅内加入熟猪油,烧至八成热(约176℃)时,将蛋卷逐个粘上发酵糊,下锅炸至金黄捞出装盘,上桌时带花椒盐佐食。

  里脊肉的营养价值

  猪肉是目前人们餐桌上重要的动物性食品之一,猪脊肉含有人体生长的发育所需的丰富的**蛋白、脂肪、维生素等,而且肉质较嫩,易消化。猪肉为人类提供**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猪肉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更多]

标签: 酥炸春花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