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汤 咖喱土豆烧牛肉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香浓美味货真价实的原汤咖喱土豆烧牛肉

  咖喱的味道广受欢迎,因此东南亚餐厅或者港式茶餐厅里的咖喱牛肉点击率总是高居**,自己在家**可以做出同样香浓美味的咖喱牛肉,并且还是货真价实的牛肉原汤哦。

  做咖喱牛肉*好选用牛腩,先把牛腩炖至**烂,用炖牛腩的原汤烧咖喱菜更加鲜美,*后收汁的时候我加的是酸奶,不用担心,加入酸奶并不会让这道菜变酸,只是让味道更厚重浓郁而已。跟加椰浆的效果一样,只是我不太喜欢椰浆的味道。

  原汤咖喱土豆烧牛肉

  主材:牛腩

  配料:胡萝卜、洋葱、土豆、姜、花椒、八角

  调料味:盐、咖喱、料酒、原味酸奶

  原汤咖喱土豆烧牛肉的做法

  1、牛腩用清水浸泡两小时,中间换水数次出尽血水,煮锅坐水,加入姜和花椒,煮开后放入牛腩,加适量料酒,开盖煮约3分钟。

  2、捞出牛腩,用温水洗净血沫,放入高压锅中,加开水没过肉面三分之二处,加生姜、花椒和一个八角,大*煮开上汽后转小*压12分钟,自然排气后打开。捞出牛腩切小块备用。

  3、胡萝卜、洋葱切块,土豆切块后冲洗干净表面的淀粉。咖喱粉用少量水调成糊状。

  4、起锅坐油,放入咖喱糊,小*慢慢炒出香味,加入洋葱继续翻炒。

  5、加入胡萝卜和土豆翻炒至均匀裹满咖喱,加入开水。

  6、加入牛腩,翻匀,大*煮开后转小*煮至胡萝卜土豆酥软,倒入约50克酸奶,大*煮至汤汁浓稠即可。

  美食贴士

  1、如果没有时间浸泡牛腩出血水,直接凉水入锅焯水也行。

  2、牛腩先大块炖熟后再切小块味道更香。

  3、我用的是原味咖喱粉,需要炒后香味更浓,如果用油咖喱或者其他调味后的咖喱可以省略这一步,直接煮。

  4、我煮土豆的时候也换了高压锅,比较省水,如果用其它锅请一次加足水。

  常吃牛肉的**惊奇好处

  1牛肉富含肌氨酸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