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自助美味烧烤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吃烤串哦,猪肉羊肉牛肉肉筋凤爪肉筋脆骨鱿鱼,香菇海带干子土豆韭菜茄子辣椒,以及小喜头鱼、鸡翅还有烤馒头片,等等等等。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烤哦,步骤简单,香气扑鼻,口感酥脆焦嫩,而且干净卫生。

家庭自助美味烧烤

食材:猪肉(我用的里脊和后腿肉)、孜然粉、孜然、五香粉、生抽、料酒、盐、味精、生粉水、烧烤用竹签

家庭自助美味烧烤的做法

1、将猪肉(*好带一点点肥肉)清洗干净,沥水后切成大小一致的肉块。

2、把肉块依次用料酒、盐、味精、孜然粉、生抽、五香粉、生粉水和少许油抓匀,腌制2小时以上(我是盖上保鲜膜冷藏过夜了)。

3、将肉串串在竹签上,均匀撒上孜然粉和孜然粒,摆在烤网上,铺开。

4、烤箱底部铺上锡纸或油纸,将烤网置于烤箱中层。

5、180度左右,上下*20分钟左右即可。中途可以取出双面抹油,出炉后撒上白芝麻,趁温热即食。

其他烧烤制法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