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篇--酱牛肉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天气都快**了,为身毛天津今年冬天不下雪,害的我又要感冒,仔细想想是不是年龄随之大了抵抗力差了,咋这感冒一直断断需需的老跟随着我呢郁闷。天公不给作美只能自己力抗了,拿了刺梨干+枸杞子泡水喝补充大量VC预防感冒。细细数数春节就要到了,以前没结婚时在家呆着都是看老妈忙里忙外收拾这个收拾哪个,整理年菜。后来我嫁人了,改在婆婆家过春节,婆婆年纪大了,年夜饭我就会和婆婆合作,炖肉炖鱼啥的婆婆来,凉菜、炒菜我来。今年又开始预演年菜了,想了好几个新鲜的菜菜,抓紧时间能更新几个就更新几个。嘿嘿..........酱牛肉餐桌上的比备凉菜,我现在先做出来,完了放在冰箱里冷冻起来,年三十中午时拿出来化开,晚上一切,浇点三合油汁,好家伙,美味啊!

  酱牛肉

  原材料:

  1、2、牛肉1000克、葱、姜、大料、酱牛肉料包、甜面酱、酱油、白糖。

  3、牛肉洗干净后放进锅子内加入葱姜大料和料包加入凉的清水。

  4、5、大*烧开后转小*,撇掉血沫子,煮大概30分钟。

 

标签: 酱牛肉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