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汁烧豆腐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给夏日没味口的朋友开开胃——川汁烧豆腐

  天热没味口,除了吃凉菜还能吃什么?川菜呀。

  虽然天热爱上*,但只要不是天天吃(人家爱吃辣子的人们可是要天天吃哟),应该木有问题。

  偶吃一次,既开胃又下饭,强身健体哈。

  川汁烧豆腐

  材料:老豆腐块洋葱甜椒

  调料:红油豆瓣酱番茄酱生抽少许白胡椒水淀粉糖

  川汁烧豆腐的做法

  1、老豆腐打成色子块,撒上面粉或真接用不沾锅煎成金黄色盛出备用;

  2、甜椒洗净切成块(滚刀块或菱形块),洋葱也切成小块备用;

  3、净锅入油,三成热时下洋葱块炒出葱香,下甜椒块中*翻炒均匀,加豆瓣酱、番茄酱、生抽、白糖、盐(*好不加)、白胡椒粉和豆腐块,中*小心翻炒(别把豆腐弄碎),淋水淀粉包匀即可。

  豆腐的营养价值

  豆腐,可分为硬豆腐、滑豆腐、熏豆腐和冻豆腐。豆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低脂肪,不含胆固醇,含钠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植物性雌激素。由硫酸钙或卤水点成的豆腐,含有大量的钙、镁等成分。豆腐可做多种菜,不仅味道鲜..[更多]

 

标签: 川汁烧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