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猪蹄卤的制作方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卤猪蹄卤的制作方法

卤猪蹄卤的制作方法如下:

*先把基础汤150kg放入锅中,然后加入配料房配制好的香辛料加热至100℃,再改用小*保持5分钟以后捞起装入香料包系好口放至卤汤内,这个时候卤汤必须用100目筛过滤一下,接着加入食盐、白砂糖、酱油、料酒等溶解后投入猪蹄、猪蹄下锅后把汤烧至100℃除去卤汤表面浮沫,温度控制在95℃保持90--100分钟,一般视猪蹄熟烂程度而定,以手按猪蹄酥软为准。在出锅前半小时加入味精,不允许提前加入防止鲜味流失。

安阳食在香小吃培训学校,专业饼类培训、早点培训、早点加盟、小吃培训、小吃加盟、小吃车加盟、小吃培训学校、早餐培训、烧烤培训、油炸培训等 ,欢迎来电咨询。

 

标签: 卤猪蹄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