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沙红星车展门票相关活动介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长沙红星车展7月26日开展,此时是淡季*佳购车季,如果您有购车计划,那一定不要错过2014长沙红星车展。除了众多的优惠政策外,还有**相送,让您**满意而归。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2014长沙红星车展的门票、参展品牌、相关活动介绍吧。

2014长沙红星车展

2014长沙红星车展时间:2014年07月26日——07月27日

2014长沙红星车展开馆时间:09:00至18:00

2014长沙红星车展地点:长沙红星**会展中心

2014长沙红星车展门票:现场购票10元/人;去官网报名,可以***取门票,还有600元现金卷

2014长沙红星车展参展品牌:

2014 长沙红星车展参展品牌众多,无论你想买的是进口豪车,还是国产价格适中的经济车,这里都会有满足你需求的品牌。参展品牌不仅有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讴歌、进口大众、进口起亚、进口现代、雷诺等豪华品牌,也有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菲亚特、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福特、雪佛兰、别克、斯柯达、长安铃木等合资品牌,传祺、奇瑞、比亚迪、东风风神、东风风行、长安汽车、**鹰、一汽奔腾、帝豪、英伦汽车、中华汽车、长城汽车、纳智捷等自主品牌,让你一饱眼福。

2014长沙红星车展同期举办*届长沙二手车交易会,二手车免费评估,置换新车,****。二手车交易会展会位置位于红星**会展中心东出口,规模**庞大,组织二手车商统一布展,集中销售。

2014长沙红星车展将为广大车迷提供*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不管你是想要买车,还是只想要看车,都不要错过2014长沙红星车展。2014长沙红星车展将会带给你众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7月26日,2014长沙红星车展,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优惠,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你还在等什么!!

2014长沙葡萄文化旅游节长沙第二届葡萄文化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长沙动漫展2014长沙动漫展时间门票2014长沙动漫展将于7月4日开幕

【橘子洲头烟花】2014长沙橘子洲头烟花时间、门票橘子洲头烟花表演

Exo长沙演唱会门票多少钱?exo长沙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标签: 红星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