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深圳 荧光夜跑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thelightrun什么时候开始啊?2014深圳thelightrun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啊?2014深圳thelightrun起跑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深圳thelightrun在哪举办的?2014深圳thelightrun如何报名啊?TheLightRun™是计时比赛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深圳thelightrun时间、地点等信息!

  thelightrun深圳2014荧光夜跑开跑是什么时候?

  thelightrun深圳2014荧光夜跑时间:2014年10月18日

  thelightrun深圳2014荧光夜跑在哪举办?

  thelightrun深圳2014荧光夜跑地点:深圳龙岗大运中心

  thelightrun深圳2014荧光夜跑怎么报名呢?thelightrun深圳2014荧光夜跑时间是什么时候?

  thelightrun深圳2014荧光夜跑报名时间:

  2014深圳荧光夜跑TheLightRun™荧光夜跑只接受官网在线报名。2014荧光跑*登大运中心7月25日开始接受报名。

  thelightrun深圳问题解答:

  thelightrun深圳跑完步后是否有清洁的地方?

  运动员可以使用起点/终点区的公共卫生间作简单的清洁,如有需要的话也可以换上干净的衣服。由于现场参加活动的人数较多,公共卫生间难免出现排队等候的状况,请您理解。

  thelightrun深圳赛事途中可以乱扔荧光棒、矿泉水瓶吗?

  非常抱歉,这是不可以的,赛事途中我们应该要环保,保持场地面的清洁、干净。

  TheLightRun™是计时比赛吗?

  TheLightRun™不是计时的比赛。参赛者可以很随意地掌控他们的速度,也没人真正在乎自己的速度快慢。想知道自己完成时间的朋友,请自己计时。不过终点有演唱派对等候着大家哦!

  如果报名后决定不参加比赛,能退款吗?

  非常抱歉,由于此赛事组织的特殊性,我们不设退款。

  thelightrun深圳现场是否会有医疗站?

  有医疗站的。如果由于任何原因您感到不适,请到医疗站寻求帮助,同时也可以向志愿者或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参加thelightrun深圳,我需要是一名长期坚持锻炼的跑步者吗?

  **不必!世界上有许多比拼速度的比赛,而TheLightRun™是一场跟家人朋友一起疯狂的5公里荧光之旅。活动不计时,你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甚至可以翻跟头!

  没有报名thelightrun深圳的朋友活动当天可以参与跑步吗?

  为了**已经报名的荧光跑者的参与体验,未报名的朋友是不可以参与的,请谅解!

  thelightrun深圳的特色:

  本次深圳站推出*酷,*潮的活动主题——登月计划与变形金刚,高大的变形金刚模型,炫丽的荧光装备,仿佛让你走进了一场神奇的登月计划。冲过终点线后,快乐没有停止,终点舞台区还将开场更加绚丽派对,现场还有更丰富的活动区等着你来挑战,美味的餐饮等着你来品味。

  2014深圳thelightrun已经可以报名了赶紧报名参加吧!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深圳thelightrun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准备好参加这个*酷、*潮、*快乐的夜跑吗?

 

标签: 荧光夜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