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26届)深圳汽车博览会春茧华丽启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汽车博览会即将华丽启幕,8月16-17日(周六-周日),又一场车界盛宴——“购车三重礼实惠享到底——2014第二十六届深圳汽车博览会”,将再次沸腾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第二十六届深圳汽车博览会由新浪汽车深圳站、海灵车展主委会和蛇口消息报联袂主办,海灵广告整合**。海灵车展携手深圳近百家知名授权经销商、共计100多个品牌,联合深圳十余家主流汽车媒体共同打造夏季购车盛宴奏响深圳车市*强音。




2014(第26届)深圳汽车博览会


2014(第26届)深圳汽车博览会时间:8月16-17日


2014(第26届)深圳汽车博览会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


自主品牌集体发力“中国力量”强势崛起


本届车展再次齐聚了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六大汽车集团,以及奇瑞、华晨、吉利、长城、比亚迪等国内自主品牌的全力参展,其充满实力与自信的姿态在上海车展的强大阵容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势头丝毫不弱于海外品牌。随着国内自主品牌从简单的模仿跨入自主创新的崭新阶段,不少中**车型被列为本届车展展示的核心产品,迎来自主品牌“质的突破”。


深圳地区*大规模、*具**的购车车展


为了给深圳车友带来*给力的参展车型,满足您不同的购车需求,2014深圳汽车博览会集合了深圳地区100余家*具实力,***的汽车品牌,形成规模**的给力车展现场!代步车、经济车、家用车、越野车、MPV、豪华车等100余个汽车品牌,1000款**车型,满足您的购车需求,****购车的你有你所需,看车的你饱你眼福!8月16日-17日2014深圳湾汽车博览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等着您,600辆梦幻座驾亮剑,18万人共同见证,打造档次*高、规模*大的汽车盛宴。


新能源车发展加快混合动力大放光彩


本届车展上,几乎所有主流整车制造商都现场展出了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或者概念车明显增多,其中不乏很多接近量产的车型。而各大汽车企业参展的新能源汽车也越来越理性,更务实和专注于进行技术提升。


2014(第26届)深圳汽车博览会将一贯秉承“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系列更便捷的高科技服务与体验。不仅将展出*新的汽车与科技,更将在展台布置、服务设施、展示手法上不断推陈出新,使广大观众、众多媒体再次领略汽车这一不断精益求精、突破想象的产品带来的无穷魅力。


标签: 汽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