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在五月底就开始了,一直持续到9月14日哦!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夜场门票多少*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时间、地点、门票信息吧!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时间:2014年5月31日至9月14日(107天)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门票:全票:150元/夜场:50元。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地点: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5月31日至9月14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泼水狂欢节再掀消暑*浪!泼水节大狂欢、浴佛大典、玩水夺标、音乐盛典、魅惑奇幻秀、傣族风情大巡游、傣族美食……享受“爱谁就泼谁”的浪漫时刻,**狂欢,冰爽一夏,玩尽全城*爽的消暑狂欢!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5月31日至9月14日在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这个夏天来锦绣中华清凉一夏吧!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在五月底就开始了,一直持续到9月14日哦!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好玩吗?锦绣中华泼水节夜场门票多少*呢?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夜场有什么活动呢?下面九游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时间、门票及夜场活动详情!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时间:2014年5月31日至9月14日(107天)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门票:

  全票:150元/夜场:50元。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地点: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好玩吗?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夜场活动:

  浴佛大典西双版纳高僧亲临祈福

  神秘的曼飞龙塔、香烟缭绕的傣庙,金碧辉煌的**神夜叉,欢迎来到虔诚庄严的参佛圣地。西双版纳高僧亲临泼水现场主持神圣的浴佛仪式,为你点洒欢乐吉祥的圣水!

  魅惑奇幻秀深圳*美的夜光水世界

  **奇幻炫彩灯光秀、流光溢彩的巡游彩车、绝美夜光服饰SHOW、挑战人类极限的国粹杂技、惊险刺激的*把舞、婀娜多姿的孔雀舞、性感狂野的甩发舞、万人齐跳泼水舞……一场奇幻瑰丽赏心悦目的超视觉盛宴,带你进入声、色、形、光、电的爆酷旅程!

  傣族风情大巡游原生态的傣族歌舞

  这里有傣族美女们神秘性感的歌舞,王子公主们华丽丽的出现在游客面前,盛大而热情的多民族水上巡游在这里进行,浴佛仪式让游客得道深信洗礼。东南亚风情将**在这里体现。

  音乐盛典单身冰爽摇滚派对

  超炫的舞台与灯光、**的音响效果,版纳风情的超酷设计。夜光巡游、风情歌舞、玩水夺标、啤酒烧烤、泼水狂欢、摇滚乐队,男神女神宣泄青春的**,深圳**爆的“单身之夜”,荷尔蒙大**,碰撞出清凉一夏的绝妙缘分!

  万盏河灯齐祈福

  当浮翠湖的夜晚降临,璀璨的河灯漂流在湖面上,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闪亮。点一盏河灯,送上一份忠诚的祝福。

  2014深圳锦绣中华泼水节5月31日至9月14日在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这个夏天来锦绣中华清凉一夏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