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长春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长春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年长春冰雪节具体在哪举办?2014年长春冰雪节门票是多少呢?2014长春冰雪节都有哪些看点?每年的冬天*值得观赏的亮点那**就是冰雪了,我们不仅仅要知道哈尔滨冰雪节,更要知道长春冰雪节啊,2014长春冰雪节其给你来玩,2014长春冰雪节以“**冰雪、魅力长春”为主题将一直持续两个月哦!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4长春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长春冰雪节时间:12月17日——2月14日。

2014年长春冰雪节具体在哪举办?

2014长春冰雪节地点:长春市。

2014年长春冰雪节门票是多少呢?

2014长春冰雪节门票:60

2014长春冰雪节都有哪些看点?

据悉,2014长春冰雪节期间,长春市大力培育六大主打冰雪产品,其中包括净月潭冰雪旅游产品,由旅游滑雪场、越野滑雪场、“净月雪世界”、“飞雪闯关‘冬’”、开幕式主会场大型雪雕及冰雪游乐场组成,打造冰雪文化运动体验中心。

1、莲花山滑雪场,包含6条高山雪道、单板公园和冰雪欢乐主题公园,开展2014长春冰雪节夜滑项目;

庙香山滑雪场,主要由滑雪区、冰雪游乐区、探险体验区、文化艺术展示区及综合服务区构成,建有5条雪道、**单板公园和室内动感乐园,雪具大厅新近落成,还将举办*届中国长春庙香山滑雪音乐节;

2、新立湖滑雪场,由滑雪区、“冰雪欢乐谷”、休闲体验区及服务区构成,建有高空超长雪滑梯,定期举办“卡通人物冰雪秀”,10只“大黄鸭”将成为2014长春冰雪节亮点;

3、关东文化园,以“浪漫关东情”为主题,是春节“过大年”的好去处,由冰雕园、“关东小镇”及冰雪娱乐区组成,制作体现关东文化的冰雕50余座,建大型冰滑梯,还可在冰上燃放烟花;

4、北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届中国长春北湖**雪雕邀请赛,邀请近10个国家**冰雪雕塑家参赛,30组雪雕获奖作品在园内展出。

5、*次建设“北湖冰雪嘉年华”,以“东北民俗”为主题,包含各类雪雕130余组,举办冰版画展览,建设冰雪游乐场和关东美食一条街。

2014长春冰雪节充分体验特色鲜明的冬捕、祭祀、萨满、鹰猎等民俗文化,让我们在这个冬天一起狂欢吧。2014长春冰雪节你可不能错过!


标签: 长春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