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西瓜灯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几月几号举行?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在哪举办?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都有哪些活动呢?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主题是什么呢?快跟着小编带一起去看看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吧!

  2014平湖西瓜灯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时间:2014年9月25日至27日

  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在哪举办?

  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地点:平湖

  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主题是什么呢?

  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主题:“欢乐平湖瓜灯有约”

  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都有哪些活动呢?

  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都活动有经贸活动篇、琴棋书画篇、群众文化篇、西瓜灯会篇4个篇章共22项活动。

  平湖西瓜饮誉浙沪、蜚声港澳,平湖西瓜灯为全国*一无二,更是中国一绝,华夏一奇。平湖西瓜名声在外,西瓜灯饮誉全国。如果以瓜灯会友一定能招引各方,聚人气,促经济。由此,市委、市府决定自1991年起设立“平湖市西瓜灯节”,作为瓜乡特定的节日确定下来。

  平湖西瓜灯装着古邑数**的文化积淀,在瓜乡的院落、农舍闪亮,在瓜乡的树丛、廊下辉映;在文人墨客的笔下,在瓜农,闾人的咀上辈辈为继,代代相传。瓜灯是平湖乡土文化的一颗璀灿明珠,是平湖兴旺的镇宅之宝。

  2014平湖西瓜灯文化节9月热*开幕,你准备好了么?让我们在这个夏天的尾巴一起去平湖参加平湖西瓜节吧,相信在这里总能发现美哦!

标签: 平湖西瓜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