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国际帆船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青岛**帆船周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青岛**帆船周在哪举办的呢?第六届青岛**帆船周·青岛**海洋节有哪些特色呢?第六届青岛**帆船周·青岛**海洋节是什么?第六届青岛**帆船周·青岛**海洋节有哪些活动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第六届青岛**帆船周·青岛**海洋节时间、地点、主题、活动、特色等信息吧!

  2014青岛**帆船周时间:2014年8月16日至23日。

  2014青岛**帆船周地点:青岛。

  2014青岛**帆船周主题:帆船之都助推城市蓝色跨越。

  第六届青岛**帆船周·青岛**海洋节以“帆船之都助推城市蓝色跨越”为主题,主打“名牌”战略,突出**性、开放性和参与性,推出**奥帆文化交流、**帆船赛事两大核心板块,涵盖帆船普及、帆船产业、海洋科技、青少年帆船交流、旅游商贸休闲等特色内容,旨在培育融蓝色经济、海上运动、海洋旅游、海洋科技、节能环保于一体的海洋盛会。推出的8大板块、30余项精品活动,将邀海内外宾朋共享“蓝色盛宴”,拉动青岛海洋休闲体育运动长效发展,打造海上丝绸之路休闲体育发展带,促进海上互联互通。

  第六届青岛**帆船周青岛**海洋节意味着全新的机遇,更代表着全新的平台。在城投集团多年努力成果的基础上,市重大**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与城投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在全面突出节庆公益属性的同时,部分项目又尝试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来实现突破。值得一提的是,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冠名赞助2014青岛**帆船赛,实现了青岛两大本土专有品牌的海空互动。

  第六届青岛**帆船周·青岛**海洋节活动内容:

  今年的帆船周·海洋节主要突出五大特色:

  一、奥林匹克文化品牌项目彰显奥帆城市优势,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提升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影响力。“一旦成为奥运城市,就永远是奥运城市”。**奥林匹克帆船文化交流板块已成为帆船周?海洋节的重要品牌。包含5项活动:

  一是帆船之都海洋巡演。在2011年成功推出延续至今,邀请帆船、游艇船东自带船艇参加海上巡游,将其打造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富盛名的“航海人节日”,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精彩的视觉震撼。

  二是名人系列活动。由名人帆船挑战赛、名人颁奖、名人看青岛组成。邀请帆船名人激情扬帆浮山湾,体验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盛况,以**名人的独特视角展示青岛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

  三是2014中韩**帆船交流活动。积极响应中韩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以中国青岛、莱州和韩国华城三市为发起城市,通过开展区域性帆船交流活动,将帆船运动打造成促进黄海经济圈友好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四是环中国海帆船俱乐部高端对话。邀请中帆协俱乐部委员会成员以及厦门、三亚、深圳、上海等环中国海帆船俱乐部代表参加,围绕俱乐部组织、赛事运营以及区域协作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五是世界街舞精英挑战赛。邀请**顶级街舞选手,展示动感四射、变幻无穷的街舞艺术,展现运动青岛的无穷魅力。

  第六届青岛**帆船周·青岛**海洋节意义:

  强化帆船运动全民帆船普及和推广,不断扩大青岛帆船人口;推出文化商贸产业板块,体现帆船周?海洋节全民参与的节庆特色。今年,帆船周将着力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帆船普及人口扩大化和帆船产业多元化。一是在广泛开展“帆船运动进校园”和“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基础上,继续面向市民和国内外游客推出帆船、帆板体验周活动,普及帆船运动知识,推动帆船运动成为新的城市休闲增长要素。青少年帆船训练、帆船知识竞赛等帆船普及活动将成为市民、游客参与互动的热点。同时推出2014“青岛航空”杯**帆船赛自由人全国选拔活动。二是以奥帆中心商圈为核心,推出商贸、文化、旅游、娱乐、餐饮、购物等专题特色活动,举办“青岛之夏”购物节;与市旅游协会合作推出形式多样、种类齐全的“帆船之都”专项旅游产品,适时启动航海用品及特色旅游纪念品展销等产业板块。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第六届青岛**帆船周·青岛**海洋节时间、地点、主题、活动、特色等信息,是不是很期待呢?

 

标签: 国际帆船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