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门票及活动详情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要门票吗?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将于7月19日在顺德北滘文化中心音乐厅拉开帷幕。那么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要门票吗?门票多少*?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活动详情怎样?

北滘仲夏音乐节

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时间:2014年7月19日至8月17日

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地点:顺德北滘文化中心音乐厅、北滘广场(决赛)

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门票:官方未公布,2013年门票免费,但需要提前预约,仅供参考

北滘仲夏音乐节

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活动详情

初赛:7月19日开始,每场评出8支队伍,其中4支直接晋级决赛,4支进入复活赛。

复活赛:8月10日,决出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8月17日,**乐队得主将获得2万元奖金,亚军和季军分别有1万和5千元奖金以作鼓励。此外,大会还增设了人气**奖、*牛重型奖、仲夏**主唱、仲夏**贝斯等团体和个人奖项。

参赛阵容

在65支参赛队伍中,其中有很多您可能知道的顺德本土乐队,包括降噪乐队、文艺青年、Groovers,也有如八宝粥乐队、RNC、同为顺德一中校友的桑基鱼塘芒果树等新面孔。

评委阵容

2014 北滘仲夏音乐节由众多**音乐人组成评委小组,分别有**作曲家、歌手、音乐制作人陈辉权、**词作家、音乐制作人梁天山、中国大陆知名歌手、词曲创作人胡芳芳、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爵士吉他教师、**吉他手蔡剑,更有香港特邀嘉宾评委,太极乐队的JoeyTang邓建明和雷有辉。

2014北滘仲夏音乐节将有来自省内、香港的65支乐队将唱响北滘!喜爱音乐的朋友们快来加入吧!

2014佛山M.E.G.A3D时尚音乐盛典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2014三水荷花节】2014佛山三水荷花节时间、地点三水荷花世界攻略

【重庆金佛山音乐节】2014金佛山世界杯音乐节时间地点阵容游玩大攻略

【2014佛山美食节】2014佛山美食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攻略

佛山摘枇杷三水侨鑫生态园摘枇杷攻略

标签: 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