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荧光夜跑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荧光夜跑什么时候开始?2014深圳荧光夜跑在哪里举行呢?2014深圳荧光夜跑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14深圳荧光夜跑报名费是多少*?要去参加2014深圳荧光夜跑怎么报名呢?报名的时候需要带什么证件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一下2014深圳荧光夜跑的报名‍‍信息。

  ‍‍2014深圳荧光夜跑时间:2014年10月18日,下午17:00入场,19:00起跑‍‍

  ‍‍2014深圳荧光夜跑地点:深圳龙岗大运中心‍‍

  2014深圳荧光夜跑报名时间:‍‍‍‍8月份‍‍‍‍‍‍

  2014深圳荧光夜跑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014深圳荧光夜跑报名费:‍‍148元‍‍

  ‍‍‍‍2014深圳荧光夜跑报名截止日期:报满为止,鉴于盐田试点站的报名情况,所有名额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报满,请运动员在**时间报名,锁定自己的名额。为**运动员的参与体验,只有成功报名的朋友才可进入跑道。

  2014深圳荧光夜跑报名注意事项:

  ‍‍2014深圳荧光夜跑运动员报到及领取运动员装备:‍‍

  ‍‍2014深圳荧光夜跑日期,地点(待定)‍‍

  2014深圳荧光夜跑在运动员装备领取的现场帮您调换T恤尺寸,由于每名运动员的T恤都是按照自己的尺寸事先选好的,所以调换可能会影响到其他运动员拿到T恤的尺寸,请您谅解!‍‍

  由于活动参加人数众多,‍‍我们‍‍非常建议‍‍您提前把运动员装备领好,避免在活动当天排长队等候领取。实在无法提前领取装备的运动员也可以在活动当天在现场报到并领取运动员装备。

  2014深圳荧光夜跑活动当天领取运动员装备时间:待定

  ‍‍

  ‍‍2014深圳荧光夜跑活动当天领取运动员装备地点:‍‍活动现场(深圳‍大运中心)

  ‍

  运动员本人报到并领取纪念T恤,必须携带:

  ‍‍‍

  ‍‍

  1.身份证或护照‍

  ‍‍

  ‍‍2.报名确认邮件(存在‍手机中,或打印)

  ‍‍

  ‍‍如由他人代报到,代领运‍动员T恤,请携带:‍‍‍‍

  ‍‍

  1.运动员本人的报名确认邮‍件(存在手机中或打印)

  ‍‍

  2.由‍‍运动员本人签‍‍名的免责‍声明和授权书(免责声明和授权书可在运动员手册中找到)

  ‍‍

  3.代领人员的身份证或护‍照

  ‍‍

  4.如果您替未满18岁的‍跑者领取运动员装备,请携带由运动员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签字的免责声明。

  ‍‍

  ‍‍如果运动员未满十‍八岁,并为自己领取运动员装备,则必须携带:‍‍

  ‍‍

  1.身份证或‍护照

  ‍‍

  2.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存在手机中)

  ‍‍

  3.由运动员‍家长签名的免责声明(免责声明可在‍‍运动员手册中‍‍找到)

  ‍

  以上就是2014深圳荧光夜跑的报名信息。

 

标签: 荧光夜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