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9月份去哪旅游比较好呢?下面小编为你**9月份适合旅游的好地方,9月份旅游**尽在此哦!

9月份去哪旅游好之九寨沟--彩林翠海、一年中*美的时刻。

**理由:秋天是九寨沟*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谰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自造化中*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初秋时节走进九寨沟,不仅温度气候适合,还能看到秋日的景色,超赞!

玩法提示:享受九寨沟的红叶铺山,彩林满目,高山海子,藏羌风情。

9月份去哪旅游好之稻城亚丁--*后的香格里拉。

**理由: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有一片红草地,被誉为“天堂的颜色”,仅于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现他的妩媚。那红到**的炫目几乎成了每个驴友记忆深处不能抹去的色彩。红草地处于景色绝美的大香格里拉(门票)环线中,周围环绕着神山圣湖,以其绝美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们为之痴狂,不远万里只为了那一抹艳丽的红。

玩法提示:带上摄影器材,寻觅*

后的香格里拉。

9月份去哪旅游好之新疆喀纳斯湖--****的秋染魅力。

**理由:喀纳斯是亚洲**的瑞士风光,具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有南国山水之娇秀,加之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号称是西域之仙景,油画中的世界。不同的植物群落层次分明,色彩各异。每至9月中至10月中是喀纳斯的纯金时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深绿的山坡上透出一片片黄枝红叶相间、青山白雪相连的色块,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光彩夺目,令人沉醉。

玩法提示:亲临变色湖、寻觅喀纳斯水怪

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9月份去哪旅游比较好呢?通过九游网小编为你介绍的9月份适合旅游的好地方,现在已经知道了吧!还不赶紧准备你的行程呢?

相关阅读:

9月份去哪旅游好九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九月旅游**地(一)

9月份去哪旅游好九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九月旅游**地(二)

9月份去哪里玩呢?9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9月份去哪旅游比较好呢?你想好9月份的出行计划了吗?下面九游网小编为你**9月份适合旅游的好地方,9月份旅游**尽在此哦!

9月份去哪旅游好之激荡跨国“银河”广西德天大瀑布。

在广西(微博)与越南接壤处,流淌着一条清澈的河流——归春河。这条貌似平静的河流静静地流向越南,又绕回广西,*终在硕龙这个边陲小镇将寂静了许久的力量瞬间爆发,冲破千岩万壑,冲出高崖绿树的封锁,一泻千里,划开了中越两国边界。

或许是大自然的造化,倔犟垂坠的河水从高达60余米的山崖上跌宕而下,撞击着层层岩石,飞流曲折,水花四溅,水雾迷蒙,远望似缟绢垂天,近观如飞珠溅玉。透过阳光的折射,五彩缤纷的瀑布振荡河谷,在不经意间形成了一个迷人的奇迹: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德天瀑布。从被誉为“中国*美瀑布”之一的那一天起,德天瀑布便成就了归春河*激情的表达。

出行Tips:

德天大瀑布距离南宁约300公里,在南宁长途汽车站乘发往大新县的客运班车,到大新县后,乘大新县—硕龙—德天中巴车即到德天景区。总车程约5小时。如果从南宁乘车前往德天往返,包中巴车费用约150元/人,以10—13人左右为宜。

9月份去哪旅游好之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境内的广宗寺。

广宗寺坐落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境内的藏传佛教圣地——贺兰山广宗寺深藏在巴彦浩特镇30公里处巍峨雄壮的贺兰山脚下。当你从银川火车站驱车95公里来到这里时,眼前气势宏伟的庙宇建筑群顿时会令你置身于神秘与奇特、古老与向往的惊奇之中。

这是六世达赖仓央嘉措的弟子阿旺多尔济尊师遗愿于1756年开工修建的藏传寺院,至今香火不断。历史上这里的寺庙建筑规模之大,僧侣人数之多,经典制度之完善,宗教级别之高,足以和青海塔尔寺相媲美。而游客还可乘观光车到后山游览上香,这是塔尔寺无法相比之处。

出行Tips:

从北京至宁夏银川市后,乘坐长途班车到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阿拉善盟府所在地。从巴彦浩特乘车(打出租车或包车)到广宗寺南寺。

9月份去哪旅游好之炫目“上帝的色板”新疆阿尔泰布尔津县的五彩滩。

9月是个艳丽的时节,而地处新疆阿尔泰山脉山谷平地上的布尔津更是别有用心地把所有色彩集中在一起,绽放出*绚烂的光华。

从地图上看,被誉为“西部第一乡村”的布尔津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在“鸡尾”的*高点。这里高山逶迤,草原辽阔,著名的“倒淌河”额尔齐斯河闪烁着宝石一样的光泽。也许是自古在此繁衍生息的边陲民族无拘无束、豪放洒脱的性格感染了这方水土,也造就了这里独具特色的风景。一河隔两岸,胜似两重天。这句话说的是额尔齐斯河两岸的“五彩滩”。

出行Tips:

从北京至乌鲁木齐后,到碾子沟汽车站乘坐班车,一天可达布尔津。布尔津至五彩滩只有24公里,包车约50元。

以上是小编为你**9月份适合旅游的好地方,还不赶紧带着你的小伙伴来9月份旅游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