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堂重庆粉丝见面会,分享旅行意义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诞生于云南丽江,将**精品酒店的服务理念与地方民居、民俗等人文特色**融合,**了文化精品渡假的先驱,并且逐步拓展花间堂酒店和度假村,目前在中国有名的旅游胜地,譬如丽江、束河、阆中、杭州、苏州都有客栈。

花间堂的创始人露熙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出生在天津,童年是在爷爷奶奶的四合院中度过,院落中的欢愉是她一直怀念的。在偶然一次去丽江旅行,她*****可以让梦想着陆的地方。花间堂发展到今天,走过了很多经历,而如今距离重庆*近的客栈,也就是在古城阆中的花间堂也开业了。

本次分享会,不单是创始人,还有云南区的总经理——ketty ,她是地道的重庆妹子,与花间堂的结缘之后,****身一变成为了花间堂的员工。Ketty眼中的花间堂,是一个既保持古朴原始风貌,内部又不失去精致唯美的地方。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