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什么时候、门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在哪举办呢?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门票是多少*?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活动有哪些?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一下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详情吧。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时间:8月2号--8月7号。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在哪举办呢?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地点:乌苏老城区、新区等多个地点。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门票是多少*?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门票:8月2日当天开幕式门票100-200不等,其他时间免费。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活动详情:新疆乌苏啤酒节将举办“乌苏**”、房展、车展、玉石展、书画展、服装展、全国名小吃美食展、义乌小商品展、海宁皮革展、温州鞋帽服装展、北园春全国农副产品展销等展会,将极大地增加啤酒节与经贸的结合度,不断丰富节日内涵。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期间,除商展之外,还有百姓秀场、图书展、豫剧专场等多项文体活动,各项活动初步统计达23项之多。

  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将以“隆重、节俭、务实、**”的原则,突出体现“全民的节庆日,百姓的狂欢节”,打造一个真正属于新疆的“狂欢节、美食节、购物节”,实现经济收益、社会效益的*大化。

  为进一步提升2014乌苏啤酒节的冲击力、影响力和吸引力,本届啤酒节在传承往届啤酒节传统版块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形成特色,着重体现“全民的节庆日,百姓的狂欢节”的办节定位。2014年新疆乌苏啤酒节将于8月2日开幕,有你参加会更加精彩。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详情,还不赶紧来2014新疆乌苏啤酒节畅饮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