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马拉松报名什么时候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马拉松报名是什么时候呢?2014上海马拉松报名开始了吗?2014上海马拉松报名时间确定了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上海马拉松报名时间吧!

2014上海马拉松报名时间:9月上旬(具体时间暂时还没公布)。

下面九游网小编为你提供2013上海马拉松报名日期及时间。

1、全、半程、企业马拉松接力:

(1)2014上海马拉松正式报名阶段9月13日-10月28日(国庆假期除外,双休日不休息)。

(2)2014上海马拉松候补报名阶段11月1日-11月10日(双休日不休息)。若正式报名阶段截止后,报名限额未满,则剩余名额进入候补报名阶段。如正式报名阶段额满,则无候补报名阶段。

(3)2014上海马拉松报名时间:9:00-17:00。

2、健身跑:

(1)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18日(双休日不休息),额满为止。

(2)、报名时间:9:00-17:00。

2014上海马拉松报名方式:大家可以登录上海马拉松官网报名。

2014上海**马拉松时间:2014年11月2日开赛。

2014上海**马拉松地点:上海中山东一路外滩陈毅广场、上海体育场*炬台广场、上海展览中心。

2014上海**马拉松相关信息:

据悉,今年上海**马拉松赛参赛规模有望扩充至38000人(比去年增加3000人,为10公里项目);报名工作将于9月上旬启动,主要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并将*次开通官方**号,通过移动终端完成报名程序。本次报名还将设立绿色通道:对于2013年全半程比赛成绩良好的参赛者可以经绿色通道直接报名。

改革后的市运会将面向青少年群体,由体育和***门共同主办,上海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共同参与。举办市运会不仅关注体育后备人才的培育,而且新增以普通学生为参赛对象的“球类小达人”和“小铁人三项”,以及学校体育课展评等赛事和活动。在做好第15届市运会筹办工作的同时,体教两家将联手,**抓体育课和青少年课外锻炼质量。目前,已有包括东方体育中心、上海市体育宫等6家市属体育场馆安装了中小学电子学籍卡,下阶段,将鼓励其他有条件的市属和区县公共体育场馆向青少年优惠开放,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和课余体育训练。

2014上海**马拉松赛将于9月上旬开始,准备参加2014上海马拉松赛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


标签: 海马拉松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