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飞行员学员开班,12名学员中有4名美女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飞行学院重庆通用航空培训公司飞行员培训班迎来了第二期学员,而这批学员中,八成都是本地人,年纪*大的有48岁,*小才21岁,12名学员中有4名都是女学员。和**期在四川培训的学员不同,这批学员有8人学的私照,按照培训计划,*快明年她们就会拿到直升机驾照。

据悉,这是**批重庆本土报名的学员,目前正在招收第二批学员,已经有20-30人报名学习了,这批学员中,学私照大多都是潜在直升飞机的买家,有从事房地产的,有从事电子商务的,还有做金融的,大多都是私企高管或者**,学习商照的呢?大多都是刚毕业的年轻人为主。

开直升飞机当职业,这是不少人的梦想吧?目前全国拿到这个驾照的仅有1241人,私人飞机驾驶员人才缺失严重,虽不能和民航机长相比,但是年薪数十万也不成问题。但是要完成直升飞机的学习,费用要70万元左右。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