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赏荷好去处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哪里有荷花?西安哪里能看荷花?提到西安,很多人都会想到历史古迹,其实西安的自然景色可谓绝赞哦!西安的荷花好去处很多,比如丰庆公园、南湖、植物园、莲湖公园、大唐芙蓉园等等,**是不同风情哦!下面小编为你介绍西安赏荷好去处吧!

  西安赏荷好去处:莲湖公园

  建在唐代长安城的“承天门”遗址上。明代朱元璋的次子朱樉依这里低洼地势引水成池,广种莲花,故名“莲花池”。是西安历史*悠久的公园。一条通道将湖分为两半,北湖种植了荷花,使“映日荷花别样红,接天莲叶无穷碧”之景色再现在游人面前。

  西安莲湖路的莲湖公园,因开凿人工湖,广植莲花,名叫“莲花池”。清康熙七年,巡抚贾复汉主持疏浚池泥,并改名“放生池”。1916年辟为莲湖公园,现在是免费开放的。

  西安赏荷好去处:丰庆公园

  这里的荷叶长的不错,又高又密的,荷花不多。往年这里的荷花开得又大又漂亮,一直能开到八月份,爱荷花的人到这里看荷花拍荷花。靠湖边的基本上没花,也不知道是没种还是人为的摘光了,有花的都是靠湖心那边。荷花虽出淤泥却不染,依旧是纯洁的粉色或者白色。

  西安赏荷好去处:西安植物园

  西安植物园曾培育出叶片直径290cm的王莲,叶面光滑,叶缘上卷,犹如一只浮在水面上的翠绿色大玉盘。西安植物园由王莲、睡莲和荷花等三个大池组成的*大水面景观,将会给长期生活在北方城市的人们,带来感官上超**的享受。门票也很便宜,10元一张。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西安赏荷好去处,喜欢荷花的朋友麻溜的走起喽!

 

标签: 赏荷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