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谢楠升级,孩子小脚丫照曝光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1日,谢楠和吴京两人的爱情终于瓜熟蒂落,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而在婚礼现场,吴京宣布当爹,并且称孩子已经度过了安全期,并且笑言,如果是男孩就是“无所谓”,生女孩就叫“吴懈可击”。不过婴儿的性别两人一直都未公布,外界也一直多方猜测。

*开始是吴京自爆羡慕妻子与腹中胎儿的母女情,被疑婴儿是女孩,不过之后谢楠又发表了微博,声称都是吴京的作品,一个像自己,一个像吴京,吴京会更爱哪一个,又引发了双胞胎的猜测,不过之后吴京对此传闻进行了澄清。

*近的一条消息,谢楠在微博中该开要不要按照孙俪的配置生子,网友们就联想为**胎是男孩。不过究竟如何呢?谢楠升级当妈妈,在微博上播出了婴儿的小脚丫照片,但是婴儿究竟是男是女,当事人还没有给我们揭晓。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