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重庆结婚与离婚占比3:1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上半年,重庆市共有59557对夫妻办理了离婚证,其中836对是因为第三者介入而导致分道扬镳,换算一下占比,因为第三者原因导致婚姻破裂的占比是在1.4%。当然可喜的是,也在上半年,全市有175670对情侣变成了合法夫妻,离婚结婚的占比为33.9%,换言之,有一对情侣变为夫妻的同时,就有34对夫妻变为陌路人。

重庆上半年,主城婚车游街的现象并不是出现在周末,即便是正常周一到周五也有不少人举办婚礼,新人多,这是大家的共同感受,今年5月20日,大家为了讨个好彩头,扎堆结婚,排队等待都是数小时,也要在这里好日子把婚结了吧。

现在执行网上登记,并且全国联网,目的就是为了避免骗婚、重婚,新人扎堆结婚的现象还是让网络出现了塞车,甚至乎让婚姻系统都被迫停顿。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