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祖父证实:周杰伦即将办理婚宴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天王的周杰伦向来是说一**的,自打从宣布了在明年1月,自己36岁的时候结婚,婚期一直就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台澳混血昆凌,在澳洲居住的祖父劳伦斯日前就被就婚期一事再次被追访,不过爽朗的劳伦斯大方的承认孙女即将家人,而且还走了风声,距离婚期“期限”已经剩下不到半年。

周杰伦的同事方面却说,目前还没有收到要准备婚礼的准备。曾经以中山大学访问者身份来过台湾的“昆凌祖父”,目前在澳洲布里斯本市接待了高雄女中校长,关于谈到自己孙女即将结婚的消息,劳伦斯不单是没有否认,还一脸开心的证实了这一说法。

看来周董捂得严严实实的婚讯,不小心之间被劳伦斯“**”了。有了这个*后期限的做法,作为粉丝来说是不是对周董的婚礼更加的充满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