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里有荷花看,长沙哪里有荷花拍,长沙赏荷好去处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哪里有荷花看?长沙哪里有荷花拍?提到长沙,很多人都会想到楚汉名城,其实除了人文景观,长沙的荷花很值得看哦!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长沙赏荷好去处吧!

长沙赏荷好去处:湖南烈士公园

园内年嘉湖东南处种植了二十几亩荷花,每到夏天香气四溢,大部分都为药莲,不仅具有观赏性,同时还可以入药。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营盘东路85号

乘车路线:乘坐113路、136路在烈士公园北门站下车。

橘子洲景区

橘子洲头毛主席雕像后面,有处近20平方米的小池塘,虽然面积不大,但现在已有不少荷花盛开,市民可散步至洲头看一看。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区橘子洲2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地铁2号线到橘子洲站下车或可以乘坐旅3路区间在橘子洲景区站下车。

长沙园林生态园

长沙园林生态园内有水生植物区,主要在地湖花溪区域,面积大约10亩,种植了王莲、睡莲等品种,目前已经开始零星的开花。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罗汉庄村

交通指南:长沙园林生态园距市区16.5公里,大约半小时路程。

高桥镇金桥村紫竹山景区

高桥镇金桥村紫竹山景区面积40亩,现在正是荷花开得*好的时候,至少还有半个月的花期。品种以香莲为主,***种植,没有农药化肥,莲子没有经过抛光,纯手工,所以莲子味道纯正。

地址:高桥镇金桥村,位于高桥镇东部,上接范林村,下接双龙村,背靠浏阳市,总面积6.5平方公里,分布为三条冲一条街。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长沙赏荷好去处,还不赶紧带着你的小伙伴来赏荷?

相关阅读:

西安哪里有荷花,西安哪里能看荷花,西安赏荷好去处

深圳哪里有荷花,深圳哪里有荷花看,深圳赏荷好去处

东莞哪里有荷花,东莞赏荷好去处,东莞桥头荷花节

南宁哪里有荷花,南宁哪里有可以赏荷花的地方,南宁赏荷好去处

嘉兴哪里有荷花,嘉兴哪里可以看荷花,嘉兴赏荷好去处

佛山哪里有荷花,佛山赏荷好去处,2014佛山哪里有荷花

长沙哪里有荷花看?长沙哪里有荷花拍?提到长沙,很多人都会想到楚汉名城,其实除了人文景观,长沙的荷花很值得看哦!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长沙赏荷好去处吧!

说起长沙的荷花,大家一定会联想起“接天连日无穷碧”的诗中风光,长沙的荷花分布在不同的地方,同样也各种有各种的特色,为你具体介绍哪里有荷花:湖南省植物园、湖南烈士公园、橘子洲景区、高桥镇金桥村紫竹山景区、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长沙园林生态园、捞刀河镇大安村等地方,都有不同特色的荷花。

长沙赏荷好去处:湖南植物园

该园荷花共600多个品种,预计7月中旬大面积开花。6月28日-9月15日,该园举办2014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夏之恋开幕式,20多个品种40万株**名贵草花供市民观赏。今年还*次引进培育了7株**热带水生观赏植物——王莲,这也是湖南省内*次引进。另外,目前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内还在举办湖南*届恐龙科普展,市民还能看到60余头仿真机器恐龙。今年还*次引进培育了7株**热带水生观赏植物--王莲,这也是湖南省内*次引进。

长沙赏荷好去处:捞刀河镇大安村

捞刀河镇大安村在北二环附近,沿线荷塘有100多亩,6月份左右只有少许荷花开放。在7月盛放季节时,不仅可以赏荷,还可以亲手采摘新鲜莲子。市民在捞刀河卫星桥转左手下去便可到达。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植物园路111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152.7.102.107.103.123.134.147.502.703.801.802路公交车到植物园站下。

长沙赏荷好去处: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

园区共有两座荷花池,分别位于景点寿字石和文兴桥附近,寿字石附近的较小,只有40亩左右,而文兴桥附近的则有200多亩。荷花品种以香莲为主,正是开花的时候。由于荷花用山泉水灌溉,所以莲子味道特别清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

自驾路线:长湘公路近在山麓,从长沙车行1小时以内可达公园,公园有水泥路直达山顶。公园距望城县城25公里,有水泥路相连。

乘车路线:在伍家岭有直达中巴,1个小时左右到达。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长沙赏荷好去处,还不赶紧带着你的小伙伴来赏荷?


标签: 长沙赏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