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新生报到指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一说起武汉大学,莫过于它那美丽的樱花。武汉大学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纷纷下发,大家可以尽情漫步在武大的校园,在樱花盛开之际,尽情的观赏樱花。马上就要去新学校报到了,那些陪同的家长应该提前找个住宿的地方,只有这样才能**家长朋友能有个舒服的落脚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武汉大学新生报到时间、地点及武汉大学附近酒店。

  武汉大学介绍:

  武汉大学是国家*******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高校。武汉大学环绕东湖水,坐拥珞珈山,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被誉为“中国*美丽的大学”。学校位于武昌珞珈山,校园以优美的自然风景和秀丽的山水风光而蜚声中外。她犹如一颗灿烂的绿色宝石镶嵌在浩瀚的东湖之滨,成为东湖风景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武汉大学报到时间:

  9月12—13日(星期五至星期六)报到注册。

  武汉大学报到地点: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报到接待:报到期间,在武昌*车站、汉口*车站、武昌付家坡长途汽车站设有迎新接待站,有校车接送。来站后务必与招办联系接待。

  武汉大学交通指南:汉口方向乘519、608、806路公汽,武昌*车站和付家坡长途汽车站乘564、413路公汽,青山方向乘515路公汽到武汉大学三环公寓大门下车,入内60米。

  武汉大学附近酒店:

  1、武汉茶港商务酒店

  地址:武汉水果湖茶港小(武汉大学茶港门旁)

  2、武汉汉庭快捷酒店(武大店)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珞狮北路99号(武大正西门)

  3、武汉瑞安城市酒店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34号(武汉大学正门右侧)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武汉大学报到信息及武汉大学附近酒店,希望各位新生和家长朋友能有个愉快的旅程。

 

标签: 武汉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