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哪里有荷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哪里有荷花呢?武汉周边哪有看荷花的地方?夏季正是赏荷花的时节,武汉的朋友是不是很想去赏荷花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武汉赏荷好去处!

武汉赏荷好去处:东湖荷园

武汉哪里有荷花,东湖荷园有。东湖荷园位于磨山南麓,这里是中国荷花研究中心的所在地,里面主要是由水生花卉区以及荷花品种资源圃组成的。每年夏季,这里的荷花就会迎着烈日争相开放,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游客欣赏荷花,这里每年还会举办以赏荷为主题的东湖荷花节。今年的东湖荷花节已于6月20日开幕,没有赶上的朋友们也不需要担心,本届东湖荷花节的活动会持续到8月中旬,所以大家还是有机会参与的。届时大家可以参与观景赏荷、休闲品荷等丰富的以荷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活动。

东湖荷花节门票:60元,应届高考生和中招生持准考证优惠15元/人。

地址:武汉东湖磨山景区

交通指南:乘401、402、403、413、515、643等公交到磨山站下即可。

武汉赏荷好去处:紫阳湖

说到武汉赏荷好去处,紫阳湖也是不可错过的。武汉紫阳湖种植荷花的历史非常悠久,在2004年的时候,荷花被选为紫阳湖公园的“园花”。夏季的时候,漫步湖边,可以欣赏到翠绿的荷叶、**的荷花以及碧绿的湖水相互辉映的美景。紫阳湖的荷花种类颇多,*绚丽夺目的就是紫玉莲了,紫红色的荷花盛开的样子让人的心都醉了。

门票:免费进入

地址:武昌区紫阳湖路222号(武昌财政局对面)

交通指南:武汉市内乘坐502路、56路、579路、619路、708路、737路即可到达紫阳湖。

武汉赏荷好去处:月湖

月湖是武汉市比较古老的湖泊之一,湖面上每年都会种植大面积的荷花。夏季的夜晚,漫步在月湖之畔,看着荷花在湖中迎风摇曳的身姿,不知不觉的就会感觉自己也融入了这满湖荷花丛中。月湖的荷花虽然不是武汉市*多的,但这里却是众多摄影爱好者取景的好地方。

门票:免费进入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

交通指南:自驾沿着琴台路向西行驶444m,直行进入琴台大道向西行驶1215m即到月湖。

武汉赏荷好去处:解放公园

武汉哪里有荷花,解放公园也不可错过。与武汉其它的赏荷胜地不同的是,解放公园的荷花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人工培育的,只有兰园和一号湿地的荷花都是自然生长的。解放公园人工培育的荷花品种繁多,它们婀娜多姿,娇艳美丽,**可以吸引大家的眼球。

门票:免费进入

地址:汉口解放公园2号门广场

交通指南:武汉市内乘坐公交24路、808路(外环)、724路、543路、509路、719路、805路、534路、729路、24路通宵线等公交均可到达。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武汉赏荷好去处,还不带上你*爱的TA来赏荷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