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车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深圳车展门票多少*?2014深圳车展将于8月23日开幕,连续两天哦!这次车展众多主力车系汇聚一堂、争相斗艳,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深圳车展时间、门票、模特等信息!

  2014深圳8月车展时间:8月23日——24日

  2014深圳8月车展地点:深圳市体育馆(笋岗西路)

  2014深圳8月车展门票:免门票

  2014深圳8月车展交通:

  【公交线路】

  体育馆①:7路、9路、11路、30路、79路、102路、107路、111路、209路、212路、213路、M348路、E20路

  体育馆②:320路、322路、323路、333路、357路、M203路、365路、379路、385路、K302路、310-315环线、371路、B615路、E12路、高峰专线33、高峰快巴12、E11路

  体育馆东:4路、8路、9路、24路、209路、M389路、222路、323路、365路、207路、371路、E2路、E5路、B615路、E20路、393路

  泥岗西:7路、46路、50路、58路、237路、301路、M203路、373路、398路、B686路、M224路

  【地铁线路】

  乘坐地铁龙岗线至通新岭站,步行260米至市少儿图书馆②站,乘坐30路至体育馆①站下车

  【自驾线路】

  福田区来宾:笋岗西路→华富路→深圳体育馆(车展现场)

  罗湖区来宾:文锦中路→笋岗东路→笋岗西路→华富路→深圳体育馆(车展现场)

  南山区来宾:南海大道→北环大道→皇岗路→笋岗西路→华富路→深圳体育馆(车展现场)

  宝安区来宾:宝安大道→北环大道→皇岗路→笋岗西路→华富路→深圳体育馆(车展现场)

  龙岗区来宾:水官高速→清平高速→北环大道→泥岗西路→北环上步立交→上步路→深圳体育馆(车展现场)

  2014深圳8月车展活动:

  名车荟萃各***齐齐上阵

  作为暑期*后一场汽车交易盛会,2014深圳(8月)**车展将于8月23日如期举行。广大车商们为了销售冲量、回笼资金,并为9、10月份的新车上市做准备,纷纷携其全系车型高调亮相。豪车、合资车、自主品牌车都将在本届车展上同台竞技,此次车展势必全面掀起深圳车市的消费热潮。

  据悉,2014深圳(8月)**车展参展的**豪车有:奔驰、奥迪、宝马、讴歌、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等。与此同时,上海大众、东风本田、广汽三菱、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行、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东风标志、广汽传祺、广汽吉奥、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上汽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众多主流合资汽车品牌,都将携带其全系车型高调亮相车展。而国内自主品牌奇瑞、比亚迪、长城、陆风、华晨金杯、华泰、海马、中华等也不甘示弱,将携带其全系车型展示自己的风采。此次众多主力车系汇聚一堂、争相斗艳,必将让前来观展的爱车族大饱眼福。

  年中大促,优惠层出不穷

  对车商而言,八月是传统淡季,对购车族来说,年中购车却是明智之举。来车展购车不仅可以享受车商*低的让利幅度,还可免去等车周期。据悉,各大汽车品牌库存压力大,再加上是月底,经销商竞争十分激烈,车商清库冲量,优惠让利更是一低再低。所以市民朋友们选择在这个时候购车可以享受比平时更多的优惠,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到深圳**车展来买车都是非常划算的。虽然各品牌让利幅度有所不同,但是车商一致**,不但会给出*实惠的价格,还会送上贴心大礼包,让您满意而归。不少参展商**将以“*优惠的车价”回馈市民朋友。据了解,目前已经确定参加深圳**车展的优惠车型达到近**,近8成车型优惠在万元以上,还有部分车型优惠幅度在12万以上,甚至极个别进口车型优惠幅度超过20万。

  除此之外,为答谢广大市民对深圳**车展的支持,除了低价团购活动外,2014深圳(8月)**车展还重磅推出了“交500,抵1000”的优惠活动,凡现场下单的客户,在交付购车余款时,可凭优惠券,享受“500元折现1000元”的优惠。

  同期活动更精彩主流媒体全程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深圳车展的地区影响力和辐射力,主办方秉承专业化和多样化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车展同期活动。活动包括:新车发布会、安全驾驶体验营、大篷车展厅、车迷看车团、车模摄影大赛,深圳**车展主题摄影以及现场“试乘试驾”活动。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深圳8月车展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准备买车的朋友赶紧来吧!

 

标签: 深圳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