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字号美食之丘二馆鸡汤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虽说众多的美食都偏爱麻辣路线,但是也有不少人士比较喜欢饮汤,要说到重庆养生汤,那么恐怕十个重庆人有九个都会**丘二馆,地地道道熬制的鸡汤,丘二馆不愧是重庆的***。

300多年的历史,秘制技艺,到如今已经是第五代传人了。据介绍,丘二馆的鸡汤之所以好吃,那**是在一个食材“正”字上,鸡一定要是土鸡,而且重量在3斤左右,炖鸡的水也必须是山泉水,不添加任何成分,而你一定想不到的是,炖鸡的食材还要公鸡、母鸡相混合来炖。

看来***就是****,单是这么多讲究,就知道这碗鸡汤一定不错。除了端上来的鸡汤都很黄灿灿的外,那鲜美**是一个赞字。虽说丘二馆开设的分店很多,但是小编还是**到渝中区八一路国美电器4楼上去,新开不久的店铺,装修很雅致,适合朋友们小聚一番。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