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岛旅游攻略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什么时候去上海崇明岛*合适呢?上海崇明岛怎么去?下面小编这就给大家说说上海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及上海崇明岛旅游攻略。

上海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什么时候去上海崇明岛比较好呢?

春夏秋三季是崇明岛的*佳旅行时间,尤其以4-11月为佳,此时气候温和且湿润,使人感觉十分舒适。这时候,崇明岛一片绿意盎然,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树木花朵,繁华盛放,争相斗艳。

上海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

春天(3-5月)是上崇明岛看油菜花的好时节,清明前后油菜花陆续开放,田间地头都是一片金黄。

夏天(6-8月)是到崇明岛休闲避暑的好时节,尤以烧烤*受欢迎,6月中旬还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薰衣草观星。不过的崇明岛时有高温,尤以7-8月为*。但是对到崇明岛旅游来说并无大碍。

秋天(9-10月)是去崇明岛吃海鲜的还时节,崇明岛特有的**蟹和各类鱼鲜一定让你吃到撑,崇明岛东滩鸟类繁多,春秋两季观鸟是*选。

上海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

上海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崇明岛上,尤其在近海边的泥滩上,到处是小蟹,几乎黑压压的布满滩面。游人行走滩面,小蟹们受到惊吓,纷纷逃入滩上无粉的洞穴,速度之快,令人惊叹!可以说,即使你以*快的速度俯身抓拾,也难碰触到它们半点。当然,滩面上蟹穴满地,用“千疮百孔”形容之,绝不为过。所以,崇明岛又有“蟹岛”之美名。加上崇明方言,把“啥”字亦念成“蟹”字之音,听来亦颇为别致。尤其是当地渔民百姓用土产蟹来款待你时,且又要客气地说:“没啥哈(“蟹蟹”),吃点蟹吧!”初到沉得十分有趣,即使以后回顾,亦会感到此番经历又是何处可觅呢。

上海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上海崇明岛消费多少?

崇明岛消费不算太高,除去交通费用,旺季*低每人每天300元差不多了。

上海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

油菜花、薰衣草、湿地、芦苇、田园,大海。还有骑着单车的人儿。在这片方寸小岛上,汇集了一切美好的东西,仿佛像梦中的童话世界,当略带咸腥的海风温柔地拂过发丝,水杉从身边经过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画面,在脑海中从未如此清晰地浮现出来……周末一起相约去上海崇明岛吧!

 

标签: 崇明岛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