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滋苑获得重庆名特50强桂冠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在揭幕的“重庆名特50强初选会上”,尚滋苑以***的渊源加上过硬的品质,获得了现场专业委员的****,*终顺利摘下了“50强”的桂冠。

据悉,本次比赛的评选标准极为严格,*先产品必须在重庆本地生产,同时还得在重庆某一地域或者食品领域里面具有鲜明特色。评分现场,为了让嘉宾们品尝到品滋苑山城小汤圆的*到魅力,尚滋苑企业员工将锅碗瓢盆、电磁炉都搬到了现场,现包现煮,新鲜的香甜滋味,自然赢得了满堂喝彩。

来自重庆食品行业的八大协会的**们,纷纷拿出了*专业的眼光、*严格的标准,并且对每一样产品进行现场品尝与打分,也做了点评和建议,让现场气氛紧张之余也显得十分热闹。*终传统技艺加上上等食材,佐以现代化先进工艺,让传承了六十多年的***得以焕发崭新风采。

标签: 名优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