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报名时间、地点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大学位于可以和天堂媲美的苏杭,特别是位于西湖河畔的小区,特别富有古色古香,非常适合学习。又是一年开学时,大一新生的入学通知书也纷纷拿到手,快要去入学报道了,免不了需要家长陪同,在入学季,找个住的地方时不容易的,提前预定好酒店可以为家长朋友省去不少麻烦,浙江大学附近有什么酒店呢?下面小编为家长朋友**浙江大学附近酒店。让各位家长朋友在长途跋涉之后能有个舒服的安身之处。

浙江大学介绍:

浙江大学位于“人间天堂”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所具有**历史底蕴的*********大学,是中国*批7所“211工程”、*批9所“985工程”、“珠峰计划”**建设的**大学之一,也是中国大学“常春藤联盟”(C9联盟)的成员。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学校设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和紫金港校区,占地面积5.33平方公里,校舍建筑总面积167余万平方米,分布于杭州市区不同方位。校园环境优美,与西湖风景相映衬,为学生老师学习生活**了良好的环境。

浙江大学报到时间: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分现场报到和网上注册,现场报到为8月31日(8:00-17:30)**。网上注册时间从8月11日始至8月30日止。

浙江大学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食堂一楼

浙江大学报到接待:报到期间学校在*车城站、*车东站、杭州汽车客运中心(原九堡汽车客运中心)设立接待站或咨询点,新生到达杭州后可乘学校接站车到校报到,

通过铁路托运行李者请提前办理,行李到达“杭州站”的*佳时间为新生报到日前2天,行李领取凭证(托运单)请妥善保管,“托运单”上“收货人名称”一栏,务请填写“浙江大学本科新生、姓名”;浙江大学寄发的标签、铁路行李标签及自制标签,请用圆珠笔完整填写并牢固挂扎、粘贴,并注明“浙江大学本科新生、姓名、通知书条形码号码(学校寄发的标签)”;新生报到期间,行李由学校统一提取,新生到校后请在学校行李领取点凭“托运单”领取本人行李。如未按要求填写行李“托运单”上的“收货人名称”,或未按要求填写、挂扎、粘贴行李“标签”,造成学校无法统一提取行李,则行李由学生自行负责提取,并承担相应的保管费。

浙江大学交通路线

1.铁路

(1)杭州城站:乘K900路至三坝站换乘K74或K10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2)杭州*车东站:乘93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2.公路

(1)汽车南站:乘516路至和睦新村站换乘K93路或12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乘196路至半山路公交站换乘12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2)汽车西站:乘91路至政新花园站换乘K74路或K8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乘K193路至天目山路古墩路口站换乘K8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3)汽车北站:乘K348路至北大桥站换乘K93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4)杭州汽车客运中心(原九堡汽车客运中心):

乘B支4(区间)路至翠苑一区站换乘K10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浙江大学附近酒店**:

1、浙江紫金港大酒店(杭州)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8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对面)

杭州紫金港大酒店位于申花路798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对面,与浙大仅一路之隔。酒店浸染在紫金港校区浓郁的文化氛围之中形成了独特品味。从酒店向下望去紫金港校区秀丽的风光尽收眼底让人心旷神怡。紫金港校区西面就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大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西溪湿地公园。

2、杭州布丁酒店连锁(浙大紫金港二店)

地址:西湖区申花路789号剑桥公社B座

布丁酒店(杭州浙大紫金港二店)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89号剑桥公社B座,距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门100米,隔壁就是紫金港公交总站,乘坐 K74/K89/93路公交车2站即到外婆家餐厅、沃尔玛超市、印象城购物中心、城西银泰,驱车5分钟即可到达西湖科技园和绕城高速三墩出口,酒店周边金融、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等配套设施齐全。特别提醒:杭州布丁酒店连锁(浙大紫金港二店)是环保型酒店,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请自备!

3、杭州丽丰快捷酒店

地址:西湖区紫荆花北路温州村45撞18号(进紫金港校区300米以北)

杭州丽丰快捷酒店是一家时尚快捷酒店,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温州村45幢18号,邻近紫金广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杭州丽丰快捷酒店全新时尚装修,展现“快捷、温馨、实惠”的住宿环境,是旅游、商务、度假、休闲的理想选择,让您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浙江大学报名指南及浙江大学附近酒店**。希望各位家长和新生有个愉快的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