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哪里有荷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哪里有荷花?济南哪里可以看荷花?我们知道,自如至今很多诗人吟咏大明湖荷花的诗句广为流传,,“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可以诠释了济南荷花的美丽!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几个济南赏荷好去处吧!

济南赏荷好去处:大明湖

大明湖历来是赏荷的**之地。远在唐宋时期已经广泛栽植。唐朝大明湖即称“莲子湖”,可见当时荷花之盛。大明湖举办的荷花节颇费苦心,分荷香、荷韵、荷魂、荷情、荷畅等五大板块,还有“老残重游明湖赏梨花大鼓”、“乾隆明湖赏荷灯”、“马可波罗重游大明湖”等情景剧,重现历史;同时还将**放荷灯比赛、曲水流觞等失传的民俗活动,并吸引游客参加。

济南赏荷好去处:百脉泉生态农业观光区荷花园

荷香园占地近千亩,种植白莲藕、睡莲等食用和观赏藕12类、30个品种,再现荷花婀娜、岸芷汀兰、泉水叮咚、锦鳞游泳、鸥鹭争渡的荷塘风貌和清照文化。

济南赏荷好去处:桑梓店镇丁仓片区荷塘

丁仓片区一直是济南市黄河以北大规模种植荷花的地方,据当地人介绍,沿309国道两侧,荷塘足有七八百亩,真的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味道。

济南赏荷好去处:长清归德浅水藕种植基地

长清区归德镇300亩浅水藕种植基地的浅水藕长势喜人,荷花绽放吸引了水鸡、水鸭、白鹭等多种鸟类,还有成群的蜻蜓在荷塘上飞舞。目前,景色优美的浅水藕种植基地已经成了济南市民游览观光的好地方。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济南赏荷好去处,是不是知道济南哪里有荷花了?还不带着你的单反相机来济南拍荷花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