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时间、地点、路线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什么时候开始比赛?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在哪里举行?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路线是什么?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有哪些项目呢?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报名费是多少*?有没有参加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的朋友呢?跟着小编了解一下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的详细信息吧。

  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时间:‍‍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上午8:00。‍‍

  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戴河区‍‍

  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项目:

  ‍‍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

  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路线:

  ‍

  ‍‍(一)马‍拉松

  ‍

  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起点)—沿奥体街向东—至文体路左转—至河北大街西段左转向西—至与滨海大道交叉口左转向南—至山东堡桥上右转绕下桥—至河滨路向东—至文体路左转—至与岭前街交叉口左转向西—至滨海大道—至东经路右转—至西经路—至中海滩路左转—至东海滩路—至海波路—至鸽赤路—至滨海大道右转—至与河北大街西段交叉口右转—至文昌路右转—至奥体街左转—至奥体中心南门(终点)

  ‍

  (二)半‍程马拉松

  ‍‍

  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起点)—沿奥体街向东—至文体路左转—至河北大街西段左转向西—至与滨海大道交叉口左转向南—至山东堡桥上右转绕下桥—至河滨路向东—至文体路左转—至与岭前街交叉口左转向西—至滨海大道—至联峰北路右转20米(终点)

  ‍‍

  (三)迷你马‍拉松

  ‍

  ‍‍奥体中心体育场南门(起点)—沿奥体街向东—至文体路左转—至河北大街西段左转向西—至欧美学院(终点)‍‍

  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报名费:

  ‍

  ‍‍1、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国内(包括‍港、澳、台地区)参赛者:70元人民币/人;(含参赛保险费)

  ‍

  2、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国外参赛者:每人40美元;(含参赛保险费)

  ‍

  3、比赛采用一次性芯片‍,无需退还;

  ‍‍

  4、候补报名阶段按以上相‍应收费标准加倍收费;

  ‍‍

  5、特邀运动员、在中国田协‍注册的运动员、迷你马拉松运动员,免收报名费;

  ‍

  ‍‍6、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放弃比赛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2014秦皇岛**马拉松赛的相关信息,去参加比赛的朋友们要准时参加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