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哪里有荷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惠州哪里有荷花?惠州哪里看荷花呢?我们知道广东的荷花现在都已经开放了,因其得天*厚的气候条件,南方的荷花都是比较长的哦!惠州丰渚园的荷花将会持续到11月份哦!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惠州赏荷好去处吧!



惠州赏荷好去处之丰渚园


丰渚园原称荷花亭,它坐落在惠州西湖平湖湖区,三面环水使其拥有开阔的水域面积,是一座充满岭南建筑特色富有诗情画意的古典式园林,被称为“广东第五大名园”。丰渚园园区面积3万平方米,由29个单体建筑共筑而成,包括主入口区、知鱼区、文化怡情区、孤桐馆区、流香听瀑区和东坞荷香区6大观景区。打造出一个融自然景观,人文色彩与生态农业相结合的丰渚园。


丰渚园的荷花从3月份开放到11月份,而花期以七八月份开放*盛。丰渚园荷花种植面积达六千平方米,有花色品种有20多种,期中不乏莲花敬精品,色泽艳丽花苞丰满,所产莲子也是清香四溢。想要一睹太空莲、冬莲、白莲等**荷花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丰渚园哦。


据了解,丰渚园荷花种植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有西湖红莲、太空莲、冬莲、白莲等20多个品种。其中,西湖红莲是当年荷花亭的品种与引进的荷花品种杂交后自然生长的惠州西湖特有品种,荷花颜色介于红色和粉红色之间,荷叶较圆;太空莲则是上了太空后产生的变异品种,荷叶、荷花的“身材”都比较高大,荷花的颜色呈粉红色;白莲花期更晚一些,估计要半个月之后才能开放。


市西湖景区管理处建议,市民到丰渚园赏荷之前,有必要事先了解一些有关观赏荷花的小常识,这样会更有看头。每天上午7:00至10:00、傍晚日落后都是荷花开得*美的时间段,也是赏荷的*佳时间。在丰渚园拍摄,想要取远景可选择登上丰渚园的假山———龙山,**临下,全园荷花尽收眼底;如果想要在近处拍摄荷花,可以沿着湖边小径拍摄,也可以在孝子亭、凌波画舫、观瀑亭等地选择*佳拍摄角度。


市西湖景区管理处特别提醒市民,在丰渚园赏荷和拍摄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可靠湖边太近。“往年曾发现有不少游客采摘荷叶的情况。”该景区呼吁市民到丰渚园游览时,要注意爱护荷花,赏荷不毁荷。


以上是为你介绍的惠州赏荷好去处,还不赶紧来看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