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期间持青奥会门票证件游镇江7景区享折扣!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南京青奥会正在吸引**目光!2014南京青奥会正如*如荼的进行中,很多伙伴都前往观看比赛,那么青奥会门票一定要保留好啊!据了解,青奥会期间持青奥会门票证件游镇江7景区享折扣!市旅游局声明为青奥定制镇江小礼物,并与青奥****及社交媒体合作,借势**镇江旅游,提升镇江在**旅游市场的城市形象知名度,开展**宣传。

  青奥会期间持青奥会门票证件游镇江7景区享折扣!

  为青奥定制镇江小礼物,设计旅游系列宣传资料。市旅游部门制作了精致实用的旅游手绘地图、吃货地图和中英文镇江旅游指南、宣传片,并与有关部门合作制作了“青奥体验发现之旅”、“青奥旅游攻略”、“青奥手册”、“青奥30分钟旅游圈——镇江旅游宣传片”等宣传资料。除此之外,还设计“水漫金山”折扇,更为夏日增添了几分清凉与趣味。与此同时,还推出青奥镇江旅游优惠政策,凡持有开幕式门票、闭幕式门票、赛事门票、工作证(运动员、官员、裁判员证)游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西津古渡、茅山、宝华山等主要景点可享受七折的优惠,方便快捷地畅游镇江。

  与青奥****及社交媒体合作,**镇江旅游。与青奥指定的****公司——江苏盈创****公司合作推出《青奥下一站镇江!》营销方案,在青奥官网主页发布镇江旅游信息,设立青奥镇江旅游粉丝团,让我们一起在青奥会期间持青奥会门票证件游镇江7景区,尽享折扣喽!

 

标签: 游镇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