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州花博会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青州花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花博会一直上演着百花争艳的胜景,2014青州花博会又要在9月给我们带来一个花满园的美好时刻了。青州花博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的花卉展会之一了,一年的等待之下,2014青州花博会又会有什么让人惊艳的新发现呢?快跟小编去了解一下2014年青州花博会的相关信息吧!

  青州花博会

  2014青州花博会时间:2014青州花博会将于9月28日开幕

  2014青州花博会地点:中国山东潍坊青州花卉苗木交易中心

  2014青州花博会门票:免费(凭身份证可参观)

  第十四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会暨第八届山东省花卉交易会将于9月28日在青州举行,展会期间游客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取门票参观游玩,这是举办了14年的花博会*次免费开放,本届展会运营商决定让利门票100多万元。

  青州花博会

  2014青州花博会介绍:

  据介绍,2014青州花博会跟往届一样,精心布展更专业,**突出“花卉”和“旅游”两个核心元素,按照“专业化、市场化、特色化”的办会思路,全面提升办会实效和品牌影响力,设主会厅和各个布展厅。有当地和外地单位以及花卉参展商,在里面打造各色主题鲜明的展示台。将集中展示近年来青州和省内外花卉新产品、***、新成果。展示交易品类包括盆花、鲜切花、切叶、艺术

  插花等各类花卉、观叶植物、盆景、种子、种苗、花肥以及园林机械等。为进一步方便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和游客,除在会期专门设置花博客专线外,还将根据预计人流量、车流量高峰时段安排,增加公交车线路和班次,**交通畅通。

  青州花博会

  另外,2014青州花博会将突出花卉与旅游特色,把花卉公园、弥河花卉旅游休闲区、花好月圆景区、花卉企业和花卉市场等有机串联,整合打造花卉观光游、花卉休闲体验游两条特色旅游线路,实现花卉与乡村旅游的结合。同时,还把青州古城游,南阳河、弥河“两河”等区域策划成更加系统的花博旅游观光带。

  2014青州花博会9月底开幕,届时凭身份证就可免费参观,可不要错过哦!

  【漳州花博会】2014漳州花博会时间、地址、门票2014漳州花都花博会

  【2014东南花都花博会】2014东南花都花博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14漳州花博会时间漳州花博会时间漳州花博会什么时候开始

 

标签: 青州花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