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上海**马拉松将于11月2日开跑,今年上海**马拉松设置了全程、半程、10公里跑和健康跑四个项目,给热爱跑步的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让专业的选手能一展英姿。那么2014上海**马拉松赛报名开始了吗?2014上海**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上海**马拉松赛门票多少*?上海**马拉松赛路线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上海**马拉松赛报名时间及2014上海**马拉松赛路线信息吧!

  2014上海**马拉松赛

  2014上海**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上海**马拉松赛报名时间:9月13日-10月28日9:00-17:00

  2014上海**马拉松赛报名费多少*?

  2014上海**马拉松赛报名费:国籍60元。外籍200元

  2014上海**马拉松赛时间:2014年11月2日

  2014上海**马拉松赛地点:上海中山东一路外滩陈毅广场、上海体育场火炬台广场、上海展览中心

  2014上海**马拉松赛

  上海**马拉松赛路线:

  马拉松全程路线:从以外滩为起点,途中经过金陵东路、常熟路、西藏南路、外马路等路段后,再从外马路开始,往半淞园路、日晖东路、龙耀路、瑞宁路跑,从瑞宁路江滨路折返;再沿着瑞宁路方向,向龙水南路、龙华西路等方向跑,最后跑向终点上海体育场。

  马拉松半程路线:从外滩出发,经过河南南路、九江路、华山路、高雄路、龙华路、中山南二路等路段外,终点依然是上海体育场。

  10公里跑路线:从陈毅广场方向出发,沿着金陵东路、南京东路、九江路、华山路、雁荡路等方向跑,终点是在复兴公园。

  健身跑路线:外滩为起点,依次经过中山东一路、河南南路、湖北路、南京西路等路段,终点为上海展览中心。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上海**马拉松赛报名时间及上海**马拉松赛路线等信息,喜欢运动的小伙伴们都赶紧来参加2014上海**马拉松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