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青奥会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京青奥会正如*如荼的进行中,小伙伴们都去看了么?南京青奥会的开幕式如此高大上,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的跌倒如此多娇,这难遇的青奥会你我怎会错过!但是,你知道2014南京青奥会口号是什么么?南京青奥会口号宣传片你看了么?南京青奥会闭幕时间小伙伴们想知道么?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南京青奥会口号吧!

  2014南京青奥会口号是什么?

  2014南京青奥会口号:分享青春共筑未来SharetheGamesShareourDreams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2011年11月18日晚,在南京2014年青奥会口号发布仪式上,12名青奥小顾问和南京市**一起拉动发布装置,揭晓了这一万众瞩目的“谜底”。这一口号将以六种***官方语言向**传播,邀约世界青年,2014年相聚南京。

  南京青奥会口号宣传片你看了么?

  2014南京青奥会口号宣传片非常具有创意,音乐加上南京本地的标志性建筑很是让人喜欢。

  2014南京青奥会口号解析:

  这是一条高度凝炼**理念和举办城市文化的口号:它以“青春”体现青年人和青奥会的基本特征;以“未来”体现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同理想、人类社会息息相关的共同命运;以“共筑”体现奥林匹克友谊和团结的基本原则。

  2014南京青奥会口号将以六种语言**传播:

  从2010年10月26日开始,南京青奥会面向**征集青奥会主题口号,*终确定了6条青奥会备选口号。南京青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将本届青奥会的精神传达至世界每一个角落,这一口号将以六种***官方语言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以促进跨文化的交流。

  雅克·罗格:向世界青年发出振奋人心的信息。

  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南京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20时在中国南京开幕。南京青奥会是继上海特奥会、北京**会后中国的又一个重大**赛事,是中国*次举办的青奥会,亦是中国第三次举办的**赛事,共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将有204个国家的378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参赛国家和地区*多的体育大赛之一。

  前**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说:“今年的早些时候,你们发布了色彩鲜明且富于动感的南京青奥会会徽,这是青奥会瞩目的焦点。如果说会徽亮明的是青奥会的身份,口号则展示了青奥会的愿景,向全世界的青年发出了振奋人心的信息。”

  他表示,南京青奥会的口号,把南京人民的热情和友善、以及愿意分享你们文化和遗产的愿望成功地传达给了世界各地的青年人。那么,你牢记住2014南京青奥会口号了么?2014南京青奥会等你来参加啊!

 

标签: 南京青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