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杭州 马拉松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杭州马拉松官网马上就可以报名喽!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在哪里呢?杭州马拉松11月开跑,央视直播奖金翻倍赶紧报名哦!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时间及杭州马拉松2014比赛时间、地点、奖金等信息!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8月31日截止。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方式是什么?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方式: 杭州马拉松报名一般网上报名是在开赛前二十多天才开启的,参照去年应该是在十月中旬左右

2014杭州马拉松比赛时间是什么时候?

杭州马拉松2014比赛时间:11月2日

杭州马拉松2014比赛地点: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

央视出动直升机直播、线路*次跨越*塘江、总奖金达到100万,被誉为“世界上*美丽的马拉松赛路线之一”的杭州**马拉松,今年将华丽转身、重磅出击。

央视直播奖金翻倍

2014杭马*跨*江

将于11月2日鸣枪开跑的“第28届杭州**马拉松”(以下简称杭马),今年来了个全方位的“升级”。

*先,**电视台将出动两架直升机对比赛进行直播,这也是央视*次对杭马进行直播。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龙江透露,昨天他与央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考察了赛事路线。

“这是央视有史以来**次出动两架直升机对一项马拉松赛事进行赛事直播,直播时间将达到160分钟。”

其次,今年的线路做出了不小的调整,新线路将经过西湖、*江新城、并跨越*塘江。过江,则意味着此次杭马将增加不少挑战性。

*令人兴奋的,就是今年杭马的总奖金预计达到100万元。其中,**的*高奖励可达到4万美元(约24.6万人民币),这个数字已经追平了去年北京马拉松的**奖金额。而且,今年将遵循男女平等原则,也就是说女子全程组***高奖励也将同样拿到4万美元的奖励。

今年人数扩至3万

参赛须知要知道

“去年的杭马出现了几小时内抢完上万名额的‘秒杀’盛况,所以相比去年我们增加了7000人,将有30000人参加本届赛事。”龙江说,下周杭马官方报名网站将全面开启,要报名的小伙伴们可以赶紧准备起来。

项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公里)、短程马拉松(12.8公里)、小马拉松(6.8公里)、情侣跑(3.5公里)、家庭跑(1.2公里)

健康证:报名半马、全马需要健康证,需参赛者提供县级以上医院一年内健康证明(检查项目包括心率、血压、心电图);或者能提供2013-2014年**马拉松成绩证书也可以。

年龄限制: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70岁以下;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70岁以下;

3、短程马拉松和小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3岁以上70岁以下;

4、家庭跑项目小孩年龄限7岁以上至13岁以下

5、情侣跑项目年龄限17岁以上70岁以下。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时间及杭州马拉松2014比赛时间、地点、奖金等信息,还不赶紧来报名呢?

冬天赚*项目:机制木炭机 *特金旺设备

东北2014冬天的赚*好项目:做果碳烤鸭


标签: 杭州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