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绿地冰雪节时间、地点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临潼绿地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临潼绿地冰雪节将持续多久?临潼绿地冰雪节在哪里举行?临潼绿地冰雪节有什么活动?‍‍在酷暑盛夏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冰爽的文化之旅,真是太棒了。下面小编介绍临潼绿地冰雪节的时间、地点等信息。‍

  临潼绿地冰雪节时间:‍‍从8月3日一直持续到9月1日‍‍

  临潼绿地冰雪节地点:‍‍临潼国家度假区‍‍

  临潼绿地冰雪节活动:

  ‍‍真冰打造的极地现场、奇幻晶莹冰雕组群、-8℃的冰雕梦幻酒吧、15种好玩的真冰游戏,都将成为此次冰雪节的*大看点和亮点。从酷热高温突然转入-8℃的冰雪寒境将是何种奇妙体验,这些都将在8月3日揭晓。届时,广大市民和游客就可以尽情领略饱含北国风光的“冰雪世界”和“极地风情”,切身感受冰*两重天的视觉冲击和冰爽体验。同时,临潼绿地冰雪节将与临潼国家度假区的大唐华清城、凤凰池生态谷、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鹦鹉寺公园、真爱·大秦小宴、雅致东方大酒店、马蜂窝亲子农庄等文化旅游项目串联,为前来的市民游客们营造吃、喝、玩、乐一线式的综合体验,并可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陕西西安深厚博大的自然、历史和人文。

  ‍‍以上就是临潼绿地冰雪节的相关信息,赶快去体验一下**冰爽的文化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