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哪里有荷花?大连看荷花的地方在哪?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大连哪里有荷花?大连看荷花的地方在哪?夏季赏荷花是很多摄影爱好者的*爱,带着单反拍上几张美美的照片总会觉得很惬意。那么大连荷花开得怎么样?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大连赏荷好去处吧!

  大连赏荷好去处:大连普兰店千年古莲园

  大连本身就是一个知名的赏荷城市,这里是千年古莲的故乡。在普兰店市,有个地方叫西泡村,在古代曾经有一个面积相当大的莲花泡,此地荷花很多。但是经过时代变迁,河道更移,水流干涸,流水变成了田地,曾经在水中落下的链子,也被埋入地下。近代,当地居民发现了这一批古莲子,经过**测定,推断这批莲子在地下已经存在了近千年。更为神奇的是,经过北京植物园工作人员的培育,这些种子竟然可以在几天之后发芽,并且发芽率超过了98%。

  普兰店千年古莲园现在就在海皮路北侧,水域面积已经有50亩,其中种植荷花的面积近30亩,荷花总数能都达到8万株,总共有30多个品种,颜色有5种。睡莲的种植面积很大,有6亩,种植数量有2万余株。古莲园周边还有一个饭店,*多可以同时容纳100人就餐。

  大连普兰店千年古莲园门票:10元。

  大连普兰店千年古莲园交通:*车站坐107路公交车到莲花池下车。

  大连赏荷好去处:大连劳动公园荷花池

  大连劳动公园正在实施改造,荷花池的面积将继续得到扩大。大连赏荷好去处劳动公园的荷花池即将形成市区*大的淡水湖。曾经在这里原有的下沉广场,在计划中也将清理出来,还会新修缮一些场地,以便千人聚会。另外,劳动公园也正在筹建一个8000平方米的足球广场。

  大连劳动公园也是经常开办荷花展的场地。一般,每年的7月底,全国性荷花展就要开始。在当时的*届全国荷花展,参与展出的荷花有8000缸,开幕式当天开放的荷花就有5000缸,很多品种都将配合达沃斯会议陆续展出。

  大连劳动公园其他植物的品种也很多。从4月底开始,公园就进入花期,品种有灰绿色带银光的银叶菊,有五颜六色的彩叶草,还有鲜艳的牛舌樱草。同时,在公园周边四区及高新区主干道,一直延伸到迎宾线路和广场及绿地,道路周边都摆满了鲜花,数量多达100多万株。这个时节,市民们就可以观赏一条条鲜花大道了。

  大连劳动公园门票:免费

  大连劳动公园交通:515路532路;529路;24路;506路;41路;11路;707路;525路;2路;533路;521路可到。

  大连赏荷好去处:横山寺

  横山寺是大连一处清幽的景区,位于大连龙王塘横山南麓。横山寺彰显了佛教气势恢弘的建筑,同时也渗透着清心静气的佛教氛围。然而在既然风景优美的青山绿水中,更能欣赏荷花的悠然,同时这里也是野餐度假的好去处。

  横山寺门票:50元。

  横山寺交通:站北广场有开往横山寺的公交车。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大连赏荷好去处,还不带上你的单反相机来拍出*美的她!

标签: 大连看荷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