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莞漫博会门票多少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东莞漫博会8月21日就要在东莞举行了,喜欢动漫的朋友们暑假不要错过哦!2014东莞漫博会门票多少*呢?东莞漫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第六届东莞漫博会在哪举办?2014东莞漫博会有哪些活动?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东莞漫博会门票及时间信息。

2014东莞漫博会时间:8月21日至25日

2014东莞漫博会地点:东莞市**会展中心

2014东莞漫博会门票:40元

本届漫博会观众也将享受多项“高大上”在线服务,从本届漫博会起,展会所有活动报名和投票,以及参展展位预订、***宿和证件申请、门票购买等功能将可通过线上的方式实现。

目前2014东莞漫博会在线购票的门票价格显示为40元,东莞漫博会门票使用会场为东莞**会展中心主会场,松山湖创意公园分会场,其他分会场不设门票。而漫博会执委会也确认,本届东莞漫博会门票价格跟上届一样确定为40元,但具体的团体票等优惠方案还在进行*后的敲定。

此外,专业观众更可通过网上漫博会的预配对功能,提前与参展商预约展期的会面时间,从而让对接更有针对性,观众还可以提前报名参加各类专业活动。

2014东莞漫博会采取“一会四展多分会场”

第六届漫博会(2014东莞漫博会)采取“一会四展多分会场”的办展模式。主会场设在东莞市**会展中心,面积近50000平方米,约2000个**标准展位。主要举办影视动漫原创展、动漫衍生产品展、品牌授权展和动漫游戏展,**打造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的重要平台、动漫原创企业与衍生品企业对接的*佳平台。另新增七大分会场,它们分别是松山湖创意公园分会场、东莞图书馆分会场、东莞市科技馆分会场、东莞儿童剧场分会场、华南MALL分会场、东莞动漫城分会场、功夫龙亲子城分会场。

2014东莞漫博会8月就要开始啦,喜欢动漫的朋友暑假可有地方去玩了,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东莞漫博会门票等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