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杭州马拉松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杭州马拉松马上就要开始啦,想要参加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啦,那么,杭州马拉松2014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时间确定了么?2014杭州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2014杭州马拉松路线是怎样的?别着急,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2014杭州马拉松,并一起欣赏杭州马拉松的赛跑路线周围景色吧!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8月31日截止

  报名限额:网站测试阶段开放6000个名额(马拉松2000个,半程马拉松2000个,短程马拉松1000个,小马拉松1000个)。报名测试结束完善后开启正式报名。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方式是什么?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方式:杭州马拉松官网报名。

  报名信息:

  (一)报名收费标准

  国内

  币种

  全程

  半程

  短程

  小程

  家庭

  情侣

  人民币

  80

  60

  40

  40

  120

  100

  外籍

  币种

  全程

  半程

  短程

  小程

  家庭

  情侣

  美元

  20

  15

  10

  10

  30

  25

  注:1、外籍人士可缴纳人民币,按汇率1:6折算。

  2、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使用***计时芯片,无需缴纳芯片押金。

  (二)报名程序

  参赛选手须注册成为官方网站会员,阅读并同意相关赛事规程要求,按要求填**实报名信息并完成报名费用支付后即报名完成。待官网报名工作截止后,可登陆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下载打印《报名确认函》(全程、半程报名选手可查询参赛号码)。

  1、个人官网报名流程

  登陆杭州**马拉松官网报名系统--阅读竞赛规程及报名须知--注册官网会员--登陆报名系统并本人接受《参赛声明》(不接受参赛声明无法登陆报名页面)--在线填写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完整、真实、无误后在线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全程、半程需上传县级以上医院一年内健康证明2013-2014年**马拉松成绩证书)--按照赛事要求打印、下载《报名确认函》。

  2、团体官网报名流程(限10人以上包括10人)

  登陆杭州**马拉松官网报名系统--阅读竞赛规程及报名须知--注册官网会员--下载团体报名表与《参赛声明》--填写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上传团体报名表--确认报名信息完整、真实、无误后在线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全程、半程需附县级以上医院一年内健康证明或2013-2014年**马拉松成绩证书,《参赛声明》需每位选手签字并上传)--按照赛事要求打印、下载《报名确认函》。

  注:全程、半程选手需在9月15日前提供健康证明(检查内容包括心率、心电图、血压、病史)并审核通过,否则视作报名不成功。

  (三)其他事项:

  1、杭州本地参赛选手于10月29日(14:00-17:00)至11月30(9:00-17:00)日,外地参赛选手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9:00-17:00)带《报名确认函》及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到黄龙体育中心办理参赛确认并领取参赛包。

  2、报名者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以**报名选手参赛信息及组委会赛事信息及时准确发送给选手。

  3、为保护赛事赞助商权益,除组委会指定赞助商外,杭州**马拉松赛道全程严禁出现其他任何形式的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宣传物,包括但不限于旗帜、条幅、气球、模型等物品。违规物品将被没收,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报名确认后如不参加比赛报名费将不予返还,参赛项目经确认后不得更换。报名咨询电话:0571-85062073。

  杭州马拉松2014比赛时间:11月2日

  杭州马拉松2014比赛地点: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

  杭州马拉松报名时要健康证明吗?如果是报名在网上完成怎样提供呢?

  健康证明是报名必备的,它可以是你去年的完赛证明;也可以是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主要是心率和血压两个项目。网上报名者在领取号码布和参赛物料时完成这一手续,组委会还会在现场进行一定比率的抽检。

  杭州马拉松2014比赛费用:

  杭州马拉松2014比赛路线:

  (一)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圣塘景区路→湖滨路步行街→南山路→三台山路→龙井路→梅灵北路→梅灵隧道→梅灵南路→之江路→之江路折返点→之江路→富春路→杭州*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圣塘景区路→湖滨路步行街→南山路→玉皇山路→南复路→之江路→富春路→杭州*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终点;

  (三)短程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圣塘景区路→湖滨路步行街→南山路→苏堤→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四)小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断桥→平湖秋月→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五)家庭跑:从黄龙路(右转)→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六)情侣跑:从断桥→平湖秋月→西泠桥→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2014杭州马拉松马上就要开始了,期待吗?2014杭州马拉松马上就开始了,赶紧来报名吧!以上是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时间、地点、路线,记得收藏哦!

 

标签: 杭州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