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前一段时间的上海书展和广州书展令很多爱书的朋友欣喜若狂,今天九游小编再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北京**图书博览会马上也要开始了!至于2014北京图博会什么时候开始?2014北京图博会在哪举办的?2014北京图博会门票多少*?且看小编这就到大家一一去了解2014北京**图书博览会的详情哦!

2014北京**图书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4北京图博会时间:2014年8月27日至8月31日

2014北京**图书博览会在哪举办?

2014北京图博会地点:中国**展览中心新馆(顺义)

2014北京**图书博览门票多少*啊?

2014北京图博会门票:专场门票30元、公共门票2元(参考)。

怎么去2014北京**图书博览会啊?

2014北京图博会交通:

公交车:

路线1可利用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13号线交织而成的全市*强大的市政交通轨道系统,在地铁五号线*北端的天通苑北站乘坐北京车展专线车,前往新国展。

路线2乘坐由东直门发车的公共交通车915、916等线路到(马连店)新国展车站下车。

自驾车:

沿京承高速,从后沙峪出口下高速后右转,经罗马环岛右转,沿新国展路标直达。这条线路是我们向展商和观众**的**行车路线。

小编了解到,2014北京图博会上,海内外参展商稳中有升。截至目前,参展国家和地区已超过去年达到78个,参展商超过2162家,其中,海外参展商1228家。本届图博会展览面积53600平方米,共设四个展馆。包括国内出版物展区、海外出版物及土耳其主宾国文化展区和版权中心、数字出版展区,以及图博会“主题馆”。今年的主题馆,除了土耳其主宾国艺术展示区、新疆主宾省、中国作家馆之外,还特别新增了“**教育及儿童阅读活动体验区”,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新的**儿童出版物,同时举办少儿阅读之旅等互动活动。

2014北京**出版论坛将于8月26日在北京**饭店举行,主题为“出版业的新未来:方向、路径与动力”。来自国内外的12位行业领袖将从方向、路径和动力等不同角度,结合实践经验,为出版业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2014北京图博会等你来参观哦!


标签: 图书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