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杭州国际马拉松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已经开始了,你报名了吗?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是什么时间?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截止到什么时候呢?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指南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指南,准备参加2014杭州**马拉松的朋友千万不要忘了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哦!

  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指南

  一、赛事信息

  2014杭州马拉松时间:11月2日

  2014杭州马拉松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已开启,8月31日截止。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方式:杭州马拉松官网报名

  官网地址:http://www.hzim.org/

  2014杭州**马拉松赛事官方资讯平台共设三个:官方网站(http://www.hzim.org/);官方微博(ID:杭州**马拉松);官方**(**号:hzim1987);

  报名须知:2014年杭州**马拉松要报名的跑友请把体检表或N年内完赛证书,注明本次马拉松报名项目。其中体检必须包括:血压和心电图。还有您的:名字,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紧急联系人和电话,学历,衣服尺码,俱乐部将会以团体形式报名。2014杭州**马拉松*批6000个名额分配如下: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2000名;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2000名;短程马拉松(13公里)1000名;小马拉松(6.8公里)1000名。

  二、报名资格

  (一)年龄要求:

  参赛选手须本人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具体年龄规定如下: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1994年11月2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44年11月2日后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岁以上(1998年11月2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44年11月2日后出生);

  3、短程马拉松和小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3岁以上(2001年11月2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44年11月2日后出生);

  4、情侣跑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1996年11月2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44年11月2日后出生);

  5、家庭跑项目小孩年龄限7岁以上(2007年11月2日之前出生)至13岁以下(2001年11月2日以后出生)

  (二)健康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锻炼能力,选择参赛项目。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杭州**马拉松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2014杭州马拉松马上就开始了,赶紧来报名吧!以上是九游网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时间、地点、路线,记得收藏哦!更多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指南请看下文!

  相关阅读:

  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时间2014杭州马拉松时间、路线2014杭州马拉松攻略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杭州马拉松路线

  【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杭州马拉松地点

  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已经开始了,你报名了吗?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是什么时间?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截止到什么时候呢?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指南有哪些呢?下面九游网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指南,准备参加2014杭州**马拉松的朋友千万不要忘了杭州马拉松2014报名时间哦!

  (三)报名时间

  网站测试报名时间:8月31日截止。

  (四)报名限额

  网站测试阶段开放6000个名额(马拉松2000个,半程马拉松2000个,短程马拉松1000个,小马拉松1000个)。报名测试结束完善后开启正式报名。

  三、报名信息

  (一)报名收费标准

  注:1、外籍人士可缴纳人民币,按汇率1:6折算。

  2、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使用一次性计时芯片,无需缴纳芯片押金。

  (二)报名程序

  参赛选手须注册成为官方网站会员,阅读并同意相关赛事规程要求,按要求填写真实报名信息并完成报名费用支付后即报名完成。待官网报名工作截止后,可登陆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下载打印《报名确认函》(全程、半程报名选手可查询参赛号码)。

  1、个人官网报名流程

  登陆杭州**马拉松官网报名系统--阅读竞赛规程及报名须知--注册官网会员--登陆报名系统并本人接受《参赛声明》(不接受参赛声明无法登陆报名页面)--在线填写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完整、真实、无误后在线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全程、半程需上传县级以上医院一年内健康证明2013-2014年**马拉松成绩证书)--按照赛事要求打印、下载《报名确认函》。

  2、团体官网报名流程(限10人以上包括10人)

  登陆杭州**马拉松官网报名系统--阅读竞赛规程及报名须知--注册官网会员--下载团体报名表与《参赛声明》--填写报名表--填写完成后上传团体报名表--确认报名信息完整、真实、无误后在线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全程、半程需附县级以上医院一年内健康证明或2013-2014年**马拉松成绩证书,《参赛声明》需每位选手签字并上传)--按照赛事要求打印、下载《报名确认函》。

  注:全程、半程选手需在9月15日前提供健康证明(检查内容包括心率、心电图、血压、病史)并审核通过,否则视作报名不成功。

  (三)其他事项

  1、杭州本地参赛选手于10月29日(14:00-17:00)至10月30(9:00-17:00)日,外地参赛选手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9:00-17:00)带《报名确认函》及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到黄龙体育中心办理参赛确认并领取参赛包。

  2、报名者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以保障报名选手参赛信息及组委会赛事信息及时准确发送给选手。

  3、为保护赛事赞助商权益,除组委会指定赞助商外,杭州**马拉松赛道全程严禁出现其他任何形式的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宣传物,包括但不限于旗帜、条幅、气球、模型等物品。违规物品将被没收,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报名确认后如不参加比赛报名费将不予返还,参赛项目经确认后不得更换。报名咨询电话:0571-85062073。

  四、保险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人身保险说明书》请在赛前登录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查阅。

  杭马*创的情侣跑是杭马最受欢迎的项目

  2013杭州马拉松路线详情:

  (一)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圣塘景区路→湖滨路步行街→南山路→三台山路→龙井路→梅灵北路→梅灵隧道→梅灵南路→之江路→之江路折返点→之江路→富春路→杭州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圣塘景区路→湖滨路步行街→南山路→玉皇山路→南复路→之江路→富春路→杭州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终点;

  (三)短程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圣塘景区路→湖滨路步行街→南山路→苏堤→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四)小马拉松:从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断桥→平湖秋月→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五)家庭跑:从黄龙路(右转)→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六)情侣跑:从断桥→平湖秋月→西泠桥→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西广场终点。

  2014杭州马拉松马上就开始了,赶紧来报名吧!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杭州马拉松报名时间、地点、路线,记得收藏哦!

 

标签: 国际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