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报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报名开始了吗?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给热爱跑步的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让专业的选手能一展英姿。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时间、地点、项目等信息吧!

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报名:9月1日正式启动

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时间: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

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地点:兰陵县文化公园

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组委会宣布比赛将于10月26日在兰陵县举行,比赛报名工作于9月1日正式启动,针对日益增多的长跑爱好者,本届比赛还特别设置“非专业选手奖励”。

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主办,临沂市体育局、兰陵县人民**承办。目前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将于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在兰陵县文化公园举行。比赛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3公里)两个项目;比赛设计规模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

除赛事本身外,组委会将组织举办兰陵美酒节、摄影展、文体活动展演等丰富的配套活动,积极营造比赛氛围。

比赛报名工作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届时,参赛运动员可登陆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lanlingmls.com)报名或在组委会指定各报名点进行报名。

本次比赛总奖金额为284500元人民币。男、女全程马拉松**名的奖金金额为5万人民币。为进一步鼓励非专业选手的参赛积极性,本届赛事还特别设置了“非专业选手奖励”,非专业选手男女前8名可获得3000元、500元不等的奖金。

鉴于马拉松赛的特殊性,考虑到安保、交管、宣传等诸多因素,该县认真研究了国内知名马拉松赛设项情况,多方征求专家意见,最终确定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并设定了不同项目和名次的奖金。同时,积极邀请专家对兰陵县道路进行实地考察,根据专家建议,结合该县实际,初步拟定了赛事路线方案。

7月1日,按照中国田协要求,赛事组委会邀请**专业丈量员完成了对赛道的丈量工作,并呈报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批准。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的相关信息,准备参加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的朋友记得是九月1日开始报名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